晴時多雲

彰化爆紅新地標「歐風古堡教堂」試營運!門票免費換256層酥脆蛋塔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2/01 12:08

彰化新地標「歐風古堡」在今年正式開始試營運!彰化人氣名產「貝林古堡」葡式蛋塔,耗時五年建造「菲尼克斯教堂」園區佔地1500坪,繽紛古堡壁畫與雕花鏤空十字教堂在網路上爆紅,成為熱門必拍打卡景點,試營運入園門票可兌換蛋塔+飲品,享受偽出國的下午茶組合。

看更多>霜淇淋珍珠紅茶買一送一!台中首創「茶飲藝廊」成勤美商圈最新打卡點

「貝林古堡 菲尼克斯教堂」在尚未正式開放時,就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朝聖,走進園區可見石砌古堡風格建築與巨型彩繪浮雕牆,大樹圖騰加上可愛的蛋塔吉祥物,讓歐風建築增添童趣氛圍,草地上還有一座十字架教堂採銅色鏤空造型,拍起來相當唯美浪漫,另外園區內還有擬真恐龍、趣味恐龍蛋造景、彩色花海可搭配一起入鏡美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真真(@153_mom)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_chi377)分享的貼文

彰化一出爐就秒殺的排隊蛋塔名店「貝林古堡」,標榜使用256層酥脆技法,製作出香酥可口、擁有繽紛色彩的葡式蛋塔,曾經創下當天現烤狂賣五千顆蛋塔的傲人紀錄,獨家推出抹茶紅豆、焦糖瑪奇朵、比利時巧克力等創意口味,還有夏季限定金蜜芒果蛋塔,以及中秋蛋黃酥蛋塔也廣受歡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kuramiaaa)分享的貼文

 

最新打造歐風古堡園區,入園門票100元可兌換一顆蛋糕與一杯咖啡或奶茶,門票還可留著下次免費入園使用,另外園區也加碼即日起購買兩盒蛋塔,即送一張入場券含VIP限定禮,可趁著週末來走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英英(@xingyingxie)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斗苑東路1之68號
時間:04-887-122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