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人氣舒芙蕾「咖朵咖啡」復活了!新店坐擁河畔第一排美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1/05 11:52

在台北東區以舒芙蕾打響名號的「咖朵咖啡」去年5月暫停營業,引起網友熱議,經歷半年多的時間在去年底重新復活,全新店面就位在台北士林區的外雙溪,坐擁河畔第一排美景,來到這裡依舊能品嚐到熱銷十年的熱蛋糕、舒芙蕾,聞著咖啡香,聆聽溪水潺流聲更療癒。

看更多>網暱稱「千層界巨人」高達60層!台南梅嶺人氣咖啡廳搬到市中心更美了

咖朵咖啡成立於2021年,被稱為是「東區的貴婦下午茶」,最具人氣的舒芙蕾現點現做,其中原味香草舒芙蕾採用世界第二昂貴的香料香草莢製作而成,呈現天然細緻的香草風味,還曾推出蜜香紅茶、抹茶、伯爵茶等眾多口味,每一份舒芙蕾均可選擇醬料與配料,另外鐵板慢火煎烤而成的鬆軟熱蛋糕也很受歡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thy(@kcathy.amai)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na Hsu(@taipeianna)分享的貼文

店家提醒欲前往外雙溪的顧客,盡量提早訂位,可直接私訊粉專保留位子,目前提供的品項有義式咖啡、舒芙蕾、熱蛋糕、熔岩巧克力、海鹽磅蛋糕等(咖哩飯與三明治暫不供應),新店面讓大家可以在故宮附近的溪邊吃甜點喝咖啡,放鬆一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咖朵咖啡(@caldocafe2011)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390號
時間:12:00~18:00
FB:咖朵咖啡 Caldo Caf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