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明山泡湯順遊吃美食!「台北Top 1 可麗露、秘境竹林咖啡館」全攻略

文/MENU美食誌 
2022/12/26 12:22

想到陽明山泡湯賞美景,跟著走就對了!MENU美食誌整理網友打卡推薦清單,幫你排好一日遊景點和美食店家攻略,豐富行程有吃有玩不間斷!

看更多>烏來一日遊必收6景點「超夯森林湯屋、老街必吃美食」全攻略

一日遊行程美食攻略: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擎天崗 → 冷水坑 → 夢幻湖 →草山行館→ 陽明書屋→ 硫磺谷→日勝生加賀屋→地熱谷→Julienkitchen 朱里昂的藍帶廚房→文化大學→屋頂上 The top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
士林區格致路70號

一早就帶大家來到一間被竹林環繞,以日式建築風格為主的咖啡廳用餐。被封為咖啡最美秘境的豆留森林,改建自 1937 年歷史建築。店內有販賣早午餐及下午茶,還有沉浸式咖啡五感體驗的烘豆教室,可以製作出最適合自己的咖啡風味!

用餐過後,可到擎天崗大草原近距離觀看野生水牛,再到冷水坑溫泉浴池享受免費的足湯,接著去國家級濕地夢幻湖,捕捉如夢似幻的景色,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網友河配魚提供)

草山行館
北投區湖底路89號

走了這麼多景點,當然要來享受午餐時光。

草山行館是台灣第一座總統官邸,裝潢以日式建築加上復古傢俱,帶有濃厚藝術人文氛圍,可遠眺大片關渡平原之美景。飲和堂是主要的用餐區,餐點是套餐式,用餐所使用的木筷子,可攜帶離開作為伴手禮。

享受過美味的午餐後,可以到附近的陽明書屋預約參觀,在至氣勢滂礡的硫磺谷走走,接著我們就要去泡湯拉!
(網友Bigi提供)

日勝生加賀屋
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飯店明亮的燈光搭配原木色系裝潢,營造出優雅的日本風情。泡湯過後可以在此享用下午茶,由身穿和服的優雅管家服務,餐點伴隨四季更迭改變時令食材,各項細節都十分用心。隨後可以到附近的地熱谷散步,感受白煙裊裊宛如仙境的地熱谷步道。
(網友Emma提供)

JULIENKITCHEN 朱里昂的藍帶廚房
士林區國泰街3號

法國藍帶主廚開的法式餐廳,有著號稱台灣最好吃的可麗露。餐廳整棟為木造建築,帶有南法的鄉村風格,慵懶舒服。法式冰淇淋也非常推薦,餐點精緻美味。

晚餐結束後當然要去文化大學散步看看夜景。不過有了美景,怎麼可以少了美食,所以小編要帶大家到美景美食都能一網打盡的餐廳。
(網友宇弈吃美食提供)

屋頂上 THE TOP
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白色的峇厘島風格建築,一進門便感受到濃濃的渡假氣氛。擁有遼闊的景觀,將美麗的百萬夜景盡收眼底,餐點分為西餐、燒烤及台菜,特別推薦泳池第一排座位,非常浪漫,是情侶約會必訪聖地。
俯瞰台北夜景,良辰美酒,為此次的陽明山一日遊,畫下閃閃動人的句點。
(網友KBB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