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北埔最美秘境森林!「大地農場」跨年藝術季、落羽松音樂會開放預約

文/記者李曄 
2022/12/21 15:13

大地農場每週六的大地音樂會開放預約。(圖/大地農場提供)

鄰近北埔老街約15分鐘路程,有一個復育43年的有機自然生態農場「大地農場」,秉持推廣永續環境生態教育的理念經營,不灑農藥投入造林及復育台灣原生種植物,採預約制、每日僅限額開放100名遊客入園,並依據時令打造親子DIY、藝術文化等多重體驗。12月迎接園區最美的落羽松大道變色換裝,推出多場森林音樂表演,12/31~1/1還有跨年露營活動,邀民眾體驗一場沒有人擠人紛擾的戶外跨年趴!

看更多>網暱稱「新竹第一美咖啡廳」!四層樓挑高天井、法式長桌預約超夯

「大地農場」位於新竹峨眉鄉七星村,座落在四面環山的幽靜谷地間,總面積約68公頃,相當於3個大安森林公園,擁有豐富的林相與生態,一月可賞梅花、二月有山櫻花、四和五月則有滿滿的螢火蟲,低調開放兩年多以來,相較於其他有規模的園區而言,「大地農場」採精緻及藝術文化體驗吸引遊客目光大地農場的落羽松步道。(圖/大地農場提供)

其中「大地農場」於每週六下午舉辦大地音樂會,邀請台灣島內的音樂人與遊客進行一場音樂與大自然的對話,頗受好評,幾乎一開放就預約秒殺。目前12/24日為余姿云與鄧有甫的雙人演唱、12/31日則為玩銅樂團的團管五重奏,1/15則是聆享樂團的梅花季演奏。

「大地農場」亦開放藝術工作者以打工換宿方式於園區駐點創作,同時不定期於星期六日舉辦手作體驗課程,12/31~1/1將舉辦大地跨年藝術季,民眾可在園區露營、參與2022落羽松季最終場音樂會,晚間跟隨園丁腳步探索豐富生態,隨後在大地母親的陪伴下,迎接2023的到來。1/1的早晨,在品嚐園丁準備的在地早餐後,跟著藝術家在森林裏跳著螺旋舞、參與繪畫或刺繡,中午享受私廚精緻料理,悠閒漫步森林中,以身心靈的饗宴迎接新的一年。大地農場正值落羽松季。(圖/大地農場提供)

DATA
大地農場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3號
營業時間:9:00~17:00(週三公休)
電話:03-5802752
預約入園LINE:https://lin.ee/zh4Ccu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