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暱稱「新竹第一美咖啡廳」!四層樓挑高天井、法式長桌預約超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11/19 10:10

四樓挑高空間顯得寬闊,米白色牆面搭配法式長桌,彷彿置身在小南法。(圖/記者郭宣暄攝)

新竹被譽為是新一代的甜點天堂,其中就有一間鄰近新竹火車站的「COVER CAFE」複合式咖啡廳在今年新開幕,四層樓結合韓系服飾店,以及南歐鄉村不同氛圍的用餐空間,每上一層樓迎接不一樣的驚喜,要預約的頂樓絕美法式長桌,更是橫掃IG打卡版面,美得像出國!

看更多>「煙波新竹都會館」新裝潢開箱、牛排沙拉吧吃到飽!走路就到洞穴早午餐店

COVER CAFE一樓是「COVER」韓系服飾選物店,單從外觀很難看出,從樓梯往上走,能抵達現在當紅的咖啡廳,二樓為南歐鄉村風,採現場候位,圓拱型落地窗加上戶外陽台,搭配木製桌椅、古董老件陳列點綴,可感受到充滿歐風的美感與質感;三樓則以韓系奶油色為主調,舒適的沙發座椅讓人相當舒適自在。

COVER CAFE從新竹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時間就能抵達,共有四層樓高,一樓為韓系服飾店面。(圖/記者郭宣暄攝)

二樓呈現南歐鄉村風,可以現場候位,點餐結帳櫃檯也設在這一樓。(圖/記者郭宣暄攝)

三樓的空間更加明亮,雙色沙發搭配大理石桌也增添質感。(圖/記者郭宣暄攝)

走到四樓最頂樓,這裡是預約最搶手的區域,挑高的樓中樓半透明空間,由天井灑落明亮的光線,抬頭就能欣賞好天氣的藍天白雲美景,有靠窗的4~6人大桌與階梯旁的2人座位,自然的光影交錯,讓網友紛紛讚賞「拍到停不下來」、「新竹第一美咖啡廳」,彷彿來到了小歐洲,店家更貼心附有冷氣,在暖陽的照射下拍美照,也不用擔心太過炎熱。

法式長桌與樓梯間周圍都是最熱門的拍照區域。(圖/記者郭宣暄攝)

手作甜點必點網友推薦的「伯爵巧克力蛋糕」、「法式草莓磅蛋糕」,還有「冰淇淋布朗尼」伴隨著冰融化的畫面拍起來也很上鏡,飲品則有濃郁的「厚奶茶」,顏色夢幻的「荔枝鹽漬櫻花氣泡飲」及多種風味拿鐵可選。

伯爵巧克力蛋糕140元、冰淇淋布朗尼16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荔枝醃漬櫻花氣泡飲140元、法式草莓磅蛋糕16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值得注意的是,咖啡廳每月25號開放次月的線上訂位,3、4樓採預約制,分為中午12點、下午2點、下午4點三個時段供選擇,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店家不接待12歲以下兒童,禁止換位子拍照,遵守相關規定才能更愜意的享受下午茶喔!

DATA
COVER CAFE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昌街73號
官網預約連結:https://bit.ly/3tHzDm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