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投溫泉美食6間必吃!網推70年經典酒家菜、這間拉麵免費加湯加麵

文/MENU美食誌 
2022/12/19 10:35

寒流報到,天氣一變冷就想到溫泉勝地--北投,只要搭上捷運就能輕鬆泡湯+大啖美食!MENU美食誌特別整理網友打卡推薦的北投/新北投必吃清單,高CP值不踩雷!

看更多>烏來一日遊6景點!「超夯森林湯屋、老街必吃美食」全攻略

新婦新加坡海南雞飯
光明路137號

店內不大,可以選擇內用或是外帶,外帶比內用價格便宜。除了選擇的主餐外,還可以自選三種配菜,配菜選擇性相當多,套餐有湯及甜點,份量十足!
(網友翼想不到提供)

阿芳越南美食
大同街176-1號

餐廳環境乾淨明亮,食材新鮮。河粉、春捲、打拋豬、紅酒燉牛肉、涼拌菜應有盡有,價格實惠CP值高!如有想要前來用餐,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網友兩隻豬的日常提供)

記憶的溫度(定食 必魯)
珠海路38號

店內有許多復古的收藏,裝潢設計走懷舊簡樸風,帶給人溫馨的感覺。提供日式風格的簡單家常料理定食,餐點食材新鮮,口味偏清淡,吃完無負擔。
(網友Lu提供)

喬園海鮮料理
大業路512號

菜色豐富選擇性多,店裡不僅有台菜,也有上海菜、粵菜,平均一、兩個月就會換一次菜單。餐廳還有專用的停車場,非常便利。
(網友Oli餓了提供)

荷麵亭HASUMENTEI北投店
育仁路45號

店內裝潢走復古昭和風格,拉麵每日限量販售,可以加兩次麵及加湯無數次,湯頭濃醇入味、麵條軟硬適中,叉燒軟嫩好吃,是CP值很高的店家。
(網友KBB提供)

蓬萊精緻台菜
中和街238號1F

年近70年的台菜老店從酒家菜起家,保有著原始酒家菜的風味且價格平實。招牌排骨酥、芋頭條、軟玉豆腐、烏魚子炒飯都是他們家非常出色的手路菜!
(網友Lyla Tien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