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 6 間超人氣必吃甜甜圈!Q彈波堤串串、爆餡甜甜包沒預訂吃不到

文/MENU美食誌 
2022/05/23 10:28

誰說甜甜圈只有甜的!身為甜點聖地的台南,連甜甜圈都可以變化出數十種口味和新奇吃法,而且沒預約還不一定吃得到,網友打卡激推6間多變又有特色的美味甜甜圈,有甜有鹹、花招百出,絕對讓螞蟻人大呼過癮!

看更多>「越南版Subway」冷了也好吃!6間越式法國麵包推薦

朵莉屋甜甜圈
台南市/東區

主打各式口味的甜甜圈,口味選擇多達數10種,還有會爆餡的甜甜圈包,不論是口味、造型及用料都是許多人心中的下午茶首選,每日新鮮手作,如果怕買不到喜歡的口味,可以先預訂。
(網友tainan_valentine提供)

大丸家 CURRY RICE (不定期店休 請見IG/FB公告)
台南市/中西區

推薦超特別的卡宴紅醬臭豆腐套餐,切開時會散發出濃濃的臭豆腐香,裡面包了豬肉跟臭豆腐;雪藏起司甜甜圈套餐則有包入滿滿的起司,上頭還有撒著微甜的雪藏粉,吃起來帶有甜鹹香。
(網友蕭蕭.提供)

於是甜甜圈
台南市/北區

位在台南的地瓜鮮奶甜甜圈,散發濃濃香甜味,撒上微粗砂糖多了層次感,吃來口感細緻微Q,每日現做供應3種口味,喜歡的民眾也可以先至臉書預訂口味。
(網友挑嘴淑惠提供)

吃甜甜EAT SWEET
台南市/東區

店內販售各式口味的手工甜甜圈,麵團以手工製作,堅持使用純鮮奶不加水製成,另外還有販賣肉桂捲、極厚的奶酥厚片。推薦焦糖烤布蕾甜甜圈,撒上糖再經過炙燒後,帶有焦香的烤布蕾搭配甜甜圈的口感超級療癒啦!
(網友葛芮吃到哪寫到哪提供)

亞米甜甜圈專賣店
台南市/中西區

販賣多種甜甜圈和泡芙等小點心,價格非常平價。推薦原味脆皮甜甜圈,外層的皮炸得非常酥脆,吃起來不會油,麵團非常有彈性和Q勁,咀嚼過程中香氣會不斷釋放出來,越吃越唰嘴!
(網友珺珺提供)

PERFE’DOUGH
台南市/南區

位在鐵梯上隱密且只營業四日的甜食店,每天當日手作,特色是在甜甜圈的內部擠入新鮮蛋黃製作的卡士達醬,跟一般傳統甜甜圈不一樣,外型小圓圈很可愛,一口咬下能吃到麵包的Q彈以及濃郁卡士達醬。
(網友Angel提供)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