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無霸粉紅花球」隱藏拍照點曝光!高雄後勁溪整排美人樹爆炸盛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12/03 12:52

漫步在粉紅花樹下,就像置身在日劇場景。(圖/IG@yiciguo提供)

南台灣的美人樹在12月壓軸盛開,有網友就PO出高雄後勁溪美人樹的最佳取景角度,輕鬆捕捉整排花海照,站在巨無霸粉紅花球下顯得格外渺小,搭配綠意盎然的草地入鏡,彷彿置身在日本河岸的櫻花大道,把握涼爽的天氣踏青賞花趣。

看更多>「士林官邸菊展」開幕!絕美大立菊獨家解密、花海音樂會聽旺福

後勁溪是高雄市三大河川之一,後勁溪河堤步道的美人樹雖比其他地方開花來得晚,但也讓網友形容「後勁」十分強大,粉色花朵隨著枝葉垂下非常浪漫,除了沿著河岸兩旁的美人樹目前盛開中,貌似日本的鴨川盛景,網友更推薦隱藏版賞花點,從Google導航「樹河院」對岸可以看見巨型美人樹,值得注意的是這裡需要走益群橋的自行車步道才能抵達,因為有點距離需要代步工具,可以騎單車前往,但是機車不能騎進去!

高雄後勁溪沿著河岸兩旁的美人樹盛開。(圖/IG@yiciguo提供)

巨無霸粉紅花球美照一曝光,讓眾人紛紛驚呼,「第一次在南部看到那麼大棵的美人樹」、「巨無霸等級的美人樹,太驚豔了」、「粉色大爆開,好壯觀」、「人物瞬間變超級迷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iciguo)分享的貼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