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foodie「聖誕美食遊樂園」超過60攤!擴大舉辦17天、7米高摩天輪台北同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4foodie提供
2022/11/25 14:38

4foodie KREATION 聖誕美食樂園,今年有超過60家美食攤位、12月平日與週末登場。(圖/4foodie提供)

去年在週末湧進10萬人潮的「4foodie美食市集」又來了!今年12月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舉辦「聖誕美食遊樂園」,將打造13米高聖誕樹,7米高泡泡糖摩天輪等5座大型夢幻遊樂設施,超過60家美食攤位,從月初12/9開始至耶誕節週末12/25,為期17天登場,讓大家免費入場吃過癮,還有歐風浪漫飄雪機、韓式美肌拍貼機、DJ LIVE表演秀等活動體驗,吃喝玩樂拍照打卡一站滿足!

看更多>耶誕節最應景點心!後媽家「秒殺級潘娜多妮、神口味牛軋糖」限定開賣

在IG上擁有45萬追蹤的人氣美食家4foodie,今年耶誕節要把信義區變身城市遊樂園,參與品牌再度擴大升級,台北東區老字號餐廳「玉喜飯店」首次參加市集販售招牌雞湯,還有許瑋甯最新主演NETFLIX影集《她和她的她》裡出現的「Cosmic Bistro小宇宙餐酒館」、超難訂位燒鳥界新秀「鳥翔」聯手Les Africo等火紅品牌第一次來擺攤。

在影集中出現的「Cosmic Bistro小宇宙餐酒館」是最近討論度很高的餐廳。(圖/4foodie提供)

超級豪華的攤位陣容,還包含4foodie攤位販售香甜焦糖爆米花與四種顏色自己動手做的棉花糖,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成員創辦的「有飲 Youin」創意飲品、新莊超人氣賣豆花起家的「朝暮豆行」,這次會在市集販售冬季限定「新鮮草莓奶油三明治」、有台北Lady M之稱的千層名店「時飴 Approprié」、去年市集賣熱紅酒爆紅的「Jason&Jilinaa 居家選物」,也是今年必喝爆店家之一、燒肉界首屈一指的指標「路易奇電力公司」、台北數一數二難訂酒吧「The Public House」。

「Jason&Jilinaa 居家選物」熱紅酒逛耶誕市集必喝。(圖/4foodie提供)

大安區的人氣燒肉店「路易奇電力公司」也將現身今年活動擺攤。(圖/4foodie提供)

充滿異國風的美食攤位也不容過,一秒到日本超道地烤糰子店「駅eki-中崙駅」、正統耶誕麵包「Purebread Bakery」、宅配威靈頓牛排第一首選「鬍子公爵」、板橋超火紅排隊漢堡早餐「the TOAST·PROJECT」、有藍帶廚藝背景的奶茶店「SOMA特調飲品」、2022最美打卡茶室酒吧「無心之心 x MooFoo」。

「駅eki-中崙駅」品嚐日本道地烤糰子。(圖/4foodie提供)

除了週末滿滿的攤位之外,平日晚間也有與野餐達人璐露野生活合作的「聖誕浪漫用餐區」,連平日下班的約會行程都貼心幫你規劃好了,現場還有snapshot.tw 美肌拍貼機、13米高超大型聖誕樹、歐風浪漫噴雪機與鮮肉帥DJ LIVE表演。4foodie推出共同限量餐點,Dr. Milker x 抿茶 min cha鮮奶茶、Amelie's Bagel x waku waku burger早餐盤、Amelie's Bagel x萬客什鍋-年糕花生粉白糖粿貝果、晨光土司x笑貓咖哩-香料奶油乾咖哩土司、晨光土司x有料搖搖茶-草莓雪之戀、手打芋泥、可可香蕉,天天來報到攻略排隊名店。

與野餐達人璐露野生活合作的聖誕浪漫用餐區。(圖為示意圖,4foodie提供)

這次4foodie與藝術家Katherine Yang跨界合作設計活動主視覺與概念,每一座遊樂設施都結合與美食有關的心境與意義,包含「耶誕記憶旋轉木馬」、「暈船仔咖啡杯」、「宿醉早午餐小飛機」、「療癒香蕉船聖代」、「藕斷絲連泡泡糖摩天輪」俏皮的遊樂設施也很適合親子來遊玩。

4foodie今年新亮點打造5座遊樂設施。(圖為示意圖,4oodie提供)

DATA
4foodie KREATION 聖誕美食樂園
活動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
週末時段A:12月9日~12月11日 15:00~21:30
平日時段B:12月12日~12月15日 18:30~21:30
週末時段C:12月16日~12月18日 15:00~21:30
平日時段D:12月19日~12月21日 18:30~21:30
週末時段E:12月23日~12月25日 12: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