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J始源最愛鼎王推新品牌「麻一點」火鍋!一次吃三種鍋底配手搖飲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麻一點提供
2022/11/25 12:30

始源在飛機上就預告要去吃最愛的鼎王火鍋,抵達後果然就直衝開嗑!鼎王新品牌「麻一點」也趁勢新登場。(圖/翻攝自IG、麻一點提供)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開唱,成員始源昨(24)一抵台就直奔最讓他想念的「鼎王麻辣火鍋」,還在IG曬出認證照,讓粉絲們再次為歐巴可愛的模樣融化!鼎王全新品牌「麻一點」麻辣鍋,也正好本週於台中新開幕,集團首創「複合式店型」結合手搖飲,享受火鍋尬茶飲新吃法,粉絲們可以跟著歐巴一起嚐鮮!

看更多>布萊恩紅茶變Q彈麵包!嵜本最強新品「玉米濃湯奶油捲、迷你生吐司」必吃

「麻一點」首店落腳台中餐飲一級戰區——公益路商圈,與同集團的鼎王麻辣鍋與無老鍋集聚,平日以晚餐與消夜場為主,假日才提供午餐,並特別將茶飲吧台設置於門口結帳櫃台,提供飲料外帶服務,喝好茶嗑鍋更便利。

「麻一點」主打二人及三人套餐,人均價600元即可 享14至17道特色料理。(圖/麻一點提供)

麻辣鍋三味鍋尬手搖飲

湯頭主打麻辣三味鍋,一次品嚐到麻辣、菌菇及蕃茄三種湯底,其中麻辣鍋湯底為重口味,偏向重慶與成都麻辣鍋味,特別嚴選二荊條辣椒、花椒、青花椒及多種辛香料共同熬製,口感麻香溫潤、清爽不膩。飲料更是發揮創意推出「麻麻系」飲品,必點「麻麻翡翠鹹檸凍飲」及「麻辣阿華田脆果拿鐵」,飲品揉合青花椒與辣椒粉調製,感受「麻的過癮」。

麻一點招牌三味鍋一次品嚐麻辣、番茄、菌菇三種湯底,售價390元。(圖/麻一點提供)

針對不嗜辣者貼心提供以姬松茸、鹿茸菌熬煮的「菌菇鍋」及「蕃茄鍋」,內用皆提供試湯服務,入座後服務人員會送上濃郁的菌菇湯暖胃,接下來品嚐鮮香的麻辣鍋,最後以酸甜的番茄鍋結尾,一鍋三味以「麻辣」、「酸甜」、「甘醇」三種湯頭,滿足聚餐多元需求。

重磅級500g麻辣牛油萌熊「有BEAR來」增添麻辣鮮香。(圖/麻一點提供)

必嚐香麻功夫菜!麻辣鮭魚頭、憤怒鳥蛋創意吃法

店家推薦饕客必點招牌菜「麻辣鮭魚頭」,鮮嫩鮭魚頭原塊剖半直接入鍋烹煮,搭配麻辣醬再加入自製研發蠔油,讓鮭魚頭的鮮香麻辣一次到味;另一道經典招牌菜「功夫香毛肚」講究七上八下繞三圈輕涮15秒即可入口,吸附飽滿濃郁湯汁毛肚搭配「招牌沾醬」,口感鮮香爽脆;另一道創意菜色「憤怒鳥蛋」,使用麻辣牛油包覆滿滿的香滷鳥蛋,整顆入鍋熬煮,隨著牛油香氣噴發,Q彈鳥蛋浮上鍋後即可享用。

招牌靈魂菜「功夫香毛肚」半份150元、全份300元。(圖/麻一點提供)

爽脆系菜色「精選厚片黃喉」特別選用牛黃喉,質地厚實Q脆帶勁;另有「麻辣雙味拚腸」及「饞嘴小酥肉」一上桌即可享用、也可入鍋涮煮,各有不同風味;招牌甜點「手工紅糖糍粑」外酥內軟香甜糯Q,成為麻辣鍋的絕配甜點。

肉券大方送!用餐再抽巨無霸「功夫香毛肚」

「麻一點」主打2~3人套餐,人均價600元就可享用14~17道特色料理,即日起開放預約訂位,開幕期間至12月31日止,每日前10組內用消費者,贈送價值超過1000元的肉品招待券;揪團開吃七人以上用餐,再抽隱藏版菜色「巨無霸毛肚」,只送不賣。

開幕活動推出7人用餐抽巨無霸「功夫香毛肚」。(圖/麻一點提供)

DATA
麻一點│麻辣喝點茶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48號
時間:平日 17:00~凌晨2點,週末 12:00~凌晨2點
電話:04-2328032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