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本家韓式燒肉」開幕送牛五花!韓國廚神推薦吃法、菜單價格先筆記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家BORNGA韓式燒肉提供
2022/11/23 15:58

年末聚餐吃烤肉絕不能錯過這間新開店!「韓國廚神」白種元旗下的品牌「本家BORNGA韓式燒肉」正式插旗台灣,台北首店11/25正式開幕,位於美食一級戰區市民大道上,掀起熱烈話題,一開放訂位一個月內的位子立即秒殺爆滿,沒訂到位的饕客可把握當日現場登記候位,11/25~12/4開幕期間開桌就送「白種元吾桑格」乙份、加入會員再送豬五花肉片乙份,帶大家店景搶先看,完整菜單價位與推薦吃法一次公開!

看更多>紐約星廚定居台北首間餐廳新開幕!台啤入甜點、海膽鬆餅驚豔味蕾

特製海鮮醬+菜包肉銷魂必吃

「本家BORNGA韓式燒肉」以呈現正統韓國菜餚為品牌使命,讓旅客免飛到韓國也能品嚐到傳統韓味,凡點選任一燒烤類,就免費附上泡菜、開胃冷湯及各種小菜,並堅持從韓國直送16種醬料,「本家特製海鮮包醬」用各種海鮮加入特製大醬翻炒的醬料,拌飯、沾醬、搭配鮮蔬品嚐都很適合,本家另一特色是繽紛豐富的長型「豪華豐盛生菜盤」時令鮮蔬達5種,可先將烤好肉片加上1~3種生菜與特製海鮮包醬一同享用,一口咬下超過癮。

本家開胃湯清爽可口,去除油膩感。(圖/本家BORNGA韓式燒肉提供)

開幕期間開桌贈送「白種元吾桑格Woo Samgyup」,「豪華豐盛生菜盤」時令鮮蔬多達5種。(圖/本家BORNGA韓式燒肉提供)

白種元另一知名品牌「元祖包飯」引介到本家的招牌料理「本家特製海鮮包醬」130元,將烤好的肉片加上生菜與特製海鮮包醬一同享用。(圖/本家BORNGA韓式燒肉提供)

獨家「吾桑格」牛五花推薦吃法

來到本家,必點的燒烤肉類就是申請專利的招牌菜「白種元吾桑格 Woo Samgyup」一份420元,用精準的橫切技術將牛五花製成薄片,讓肉更易入味、快熟,打造入口即化的軟嫩口感,再淋上本家特製的秘醬,使肉質釋放鮮甜清爽的風味,並以淡淡青檸香氣加乘,白老師也推薦將肉放上蔥絲及大蒜,搭配2~3種生菜交疊,包裹享用口感層次更豐富。

白種元吾桑格Woo Samgyup420元,將牛腹的雪花部位透過精準橫切技術製成薄片。(圖/本家BORNGA韓式燒肉提供)

另外菜單上還有炭火燒烤後更脆口彈牙的「特級牛舌」620元、豐富多汁的「秘醬特級牛沙朗」790元,為不吃牛的顧客所設計的「秘醬豬肋排」370元,口感帶有嚼勁,以及豬五花、蜂巢豬五花等肉品可變換口味享用。

為還原正宗韓式燒肉的美味,特地邀請韓國專業師資來台培訓人員,從韓國直送本家醬料。(圖/本家BORNGA韓式燒肉提供)

其他店吃不到的韓式料理!這些都要嚐鮮

除了燒肉之外,本家也提供台灣韓式料理店吃不到的特色菜,像是人氣品項「牛肉年糕末餅」290元,將柔嫩的牛排骨肉經過醃製再與年糕一起烘烤,口感細緻多層次;若是想來點解膩的滋味,「本家牛肉水冷麵」250元,選用來自韓國的Q彈冷麵條,口感彈牙且酸甜爽口,是吃肉之餘的好選擇。

牛肉年糕末餅290元,將細密牛排骨肉經過醃製,加入年糕烤製而成,是韓國古代宮廷的經典御膳料理。(圖/本家BORNGA韓式燒肉提供)

本家牛肉水冷麵250元,嚴選韓國進口冷麵條,口感彈牙、風味爽口。(圖/本家BORNGA韓式燒肉提供)

其他還有酥香脆口的「海鮮煎餅」320元、慢火熬製的「本家牛肉大醬湯」320元、濃郁爽口的「宮廷牛骨湯」420元以及用薄片牛肉與各式鮮蔬打造的「本家風味牛肉蔬菜鍋」810元等等,許多道地韓國特色料理任你選。

本家牛肉大醬湯及附贈配菜320元,推薦將湯汁與佐料與蔬菜、米飯一起拌著吃。(圖/本家BORNGA韓式燒肉提供)

「本家BORNGA韓式燒肉」偌大的招牌氣派顯目,入內即可見傳統韓服迎賓,內部則以品牌主視覺簡約黑與亞麻棕裝潢環境,超過120坪大的空間,明亮寬敞具設計感,並附有專屬包廂,燒肉的排煙抽風管還是顯眼的玫瑰金顏色,提供整潔具有美學的韓式燒肉餐廳空間。

超過120坪大的空間明亮寬敞,並提供專屬包廂。(圖/本家BORNGA韓式燒肉提供)

DATA
本家BORNGA韓式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2號
電話:02-2752-5358
時間:平日17:00~24:00、假日及國定假日12:00~24:00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pZLegl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