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浮誇草莓甜點推薦!爆漿級「草莓芋子燒」、「草莓101巨塔」瘋狂堆疊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2/11/22 18:08

邁入秋冬,眾所期待的草莓季終於來臨,食芋堂不只年賣萬顆的「草莓芋頭泡芙」回歸,草莓融合芋頭餡的限定新品,包含大福、芋子燒、裸蛋糕一次亮相,以「101草莓塔」打響名號的Meat Up同樣也推出浮誇的「草莓瀑布舒芙蕾」、「草莓帕菲舒芙蕾杯」新吃法,還有珠寶盒法式點心坊推出草莓開心果耶誕蛋糕與草莓麵包,趕緊把握時間開吃,錯過再等一年!

看更多>最有看頭的十間「大湖草莓園」推薦!巨大扇形草莓、白草莓甜度爆發

食芋堂 草莓+芋頭限定新品

引爆芋頭控的少女心!食芋堂今年一次推出6款草莓芋品,包含超級有料的爆漿級「草莓芋子燒」 以爆量香濃牛奶芋泥捲入整排新鮮草莓,「草莓芋頭大福」 搭配整顆新鮮草莓,穿上雪白的麻糬衣裳,口感Q彈豐富,「心心相芋」屬於輕奶油裸蛋糕系列,特別為草莓手工打造「心」造型,像珠寶一樣鑲在香濃牛奶芋泥夾層內餡的外側,超華麗!還有熱銷款草莓芋頭泡芙、草莓芋泥盒、草莓芋泥球等甜點回歸販售。

草莓芋子燒一條450元。(圖/食芋堂提供)

草莓芋頭大福每盒2入110元。(圖/食芋堂提供)

心心相芋輕奶油裸蛋糕6吋850元。(圖/食芋堂提供)

DATA
食芋堂
行天宮概念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5號
仁愛總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7號
台中週末店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4號 (僅五、六、日營業)

Meat Up超浮誇草莓101巨塔回歸

每每推出新品都能攻佔話題,浮誇系甜點店「Meat Up」今年除了回歸升級詢問度超高的「101草莓塔」高度將近達50公分,豪華版能吃到將近34顆草莓(以實際克數為主),同時也推出每一層厚度維持在5公分以上的「草莓瀑布舒芙蕾」以大湖直送草莓裝飾,及全新改良版「高冷莓莓」草莓帕菲舒芙蕾杯,使用馬丁尼杯成裝,以奶酪、草莓果凍及新鮮草莓為基底,最後擺上鬆軟的招牌舒芙蕾,另外附上白玉珍珠與草莓醬,加入烤燕麥增加口感與香氣,不僅好吃又好拍,草莓控準備出擊啦!

101草莓塔草莓帕菲杯690元,豪華版1099元。(圖/Meat Up提供)

「高冷莓莓」草莓奶酪帕菲與舒芙蕾320元。(圖/Meat Up提供)

「三顆巧莓」巧克力焦糖佐三顆草莓舒芙蕾360元,(圖/Meat Up提供)

DATA
Meat Up
台北西門店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桃園店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77號2樓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耶誕限定草莓甜點

手工法式甜點品牌「珠寶盒法式點心坊」耶誕限定商品11月甜蜜開賣,6吋耶誕蛋糕「草莓奇想開心果」柔軟蛋糕體洋溢開心果沉穩醇厚香氣,與酸香草莓青檸醬、草莓巧克力香緹與奶餡交織低調舒心的優雅氣息;來自法國阿爾薩斯節慶麵包「咕咕霍夫」注入柔美玫瑰香氣與草莓酸甜,口感紮實奶油香氣濃郁,於特殊螺旋帽型淋上可可芭芮白巧克力,飾以草莓果乾及開心果碎粒,最適合在耶誕配對與親友分享。

草莓奇想開心果6吋1580元,11/30前預購價1480元。(圖/珠寶盒法式點心坊提供)

草莓玫瑰咕咕霍夫150元。(圖/珠寶盒法式點心坊提供)

DATA
師大麗水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19號之1
遠企安和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209巷10號1F
信義穀倉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39巷1弄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