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80度超廣視野俯瞰大肚市景!台中「雪蓮登山步道」金色芒草環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中觀旅局提供
2022/11/11 16:20

台中烏日隱藏版秘境開放,「雪蓮步道」成為登山打卡新亮點。(圖/台中觀旅局提供)

把握週末溫暖的好天氣踏青趣!台中烏山區隱藏版秘境「雪蓮步道」於10月底完工正式開放,與知高圳步道相鄰,擁有180度超廣的賞景視野,可俯瞰烏日與大肚的市景及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同時秋季步道兩旁長滿金色芒草,搭配夕陽西下美景更讓人留連忘返,成為登山打卡新亮點。

看更多>苗栗賞杭菊追花海列車!廣達40公頃、最美賞花路線一次攻略

既有步道位於私人土地,路面原為凹凸不平的土石路及廢棄輪胎堆疊的階梯,行走總要小心謹慎,經由台中觀旅局進行步道、階梯改善,平緩路段採用石板及就地取材的卵石鋪設,陡坡路段原本用廢棄輪胎堆疊,現改採木作階梯,將既有輪胎特色,保留改造成休憩座椅。

步道視野景觀遼闊,可俯瞰烏日與大肚的市景及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圖/台中觀旅局提供)

雪蓮登山步道絕佳賞景視野,令人身心舒暢,夏季綠色草坡層層疊疊十分迷人,秋季可享受被金色芒草包圍的夢幻感,透過步道工程改善升級,提供給民眾踏青健走,親近大肚山美景,體驗更完善的登山賞景路線。

秋季步道兩旁滿滿的金色芒草,夕陽西下美景更讓人留連忘返。(圖/台中觀旅局提供)

DATA
雪蓮登山步道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王福街2巷32弄38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