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巨型爆汁湯包」藏在檳榔攤!想吃要早起、蔥花免費加滿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2022/10/13 09:06

巨型湯包皮薄汁多,還能免費加蔥花。(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不只有餐廳一籠動輒幾百元的小籠包美味可口,平價小吃攤的銅板價爆汁湯包也經常成為網路熱搜美食,桃園中壢區近期就被發掘一間隱藏在檳榔攤裡面的「巨型湯包店」,不僅皮薄多汁,蔥花還能免費無限量加滿滿!

看更多>「21米跨河繩橋、小百岳賞水庫」新亮點!桃園兩條步道升級更好走

位於桃園中壢、鄰近中平國小的「一統湯包」,店家位置相當隱密,攤位與檳榔攤、蜜汁燒烤合租,是另類的複合式店家,手工現點現包的薄皮湯包,沒有特別設置內用區,不少顧客拿到手就直接在現場立食開吃,一籠湯包6顆只要60元,個大頭重量沈甸甸,爆量湯汁幾乎快滴滿整支湯匙。

手工湯包一籠湯包6顆只要60元。(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每顆湯包的個頭都相當大!(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部落客民宿女王芽月特別推薦愛吃辣的人,一定要記得加辣椒,口感相當夠勁,而且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吃法,只要主動向店家索取蔥花,就能享有免費加爆蔥花的福利!目前店家沒有電話,只提供LINE預約,只在上午時段販售,湯包搭配濃郁的20元豆漿享用,就是一頓百元有找的平價早餐。

「一統湯包」與檳榔攤、蜜汁燒烤合租店面,形成有趣的景象。(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DATA
一統湯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五段8號
時間:5:30~1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