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RUN不然」信義店置身空中花園!P&T柏林茶館推7道全新歐式早午餐

文/記者郭宣暄 
2022/10/01 10:12

在台北忠孝敦化商圈深耕多年的人氣質感早午餐品牌「BRUN不然」,信義店全新開幕。(圖/BRUN不然提供)

早午餐控迎接微涼初秋來臨,也能換換新口味了!「Brun不然」信義店新開幕,能在純白建築的空間花園享受蔬食新餐點;「P&T柏林茶館」則是一口氣推出7款歐式早午餐,香甜的法式早午餐、豐盛的澳式大早餐,以及創意版的蟹肉班尼迪克蛋任你嚐鮮,週末就儘早出發來場早午餐約會。

看更多>教父牛排新餐廳插旗林口!Amber Hill首推日本國產牛排、打造戶外庭院

城市裡的花園秘境!「BRUN不然」信義店供應全天候早午餐

在台北忠孝敦化商圈深耕多年的早午餐名店「BRUN不然」,首度與知名服飾品牌PAZZO形象概念店結合,在信義區打造一座明亮通透的三層樓建築,從彩妝服飾、生活家居、餐飲美食到頂樓的空中花園,運用灰白色和木質調塑造清新舒心的溫潤感,透著大片玻璃帷幕的自然光映入室內,明亮又溫暖的氛圍讓人宛如置身在日本代官山。

將大自然引入都市叢林,點綴出一抹盎然綠意,圖為3F花園座位區。(圖/BRUN不然提供)

純白簡潔色系搭配綠色植栽,光影灑落仿佛身處度假秘境一樣自在,圖為2F露台座位區。(圖/BRUN不然提供)

延續著「提供簡單又富有深度的美味餐點」的理念,新推出的蔬食餐點「酪梨蔬菜碗」,選用進口酪梨,搭配超過十種的蔬菜與超級食物,包含藜麥,北非小米、法羅麥、白豆、肯瓊香料烤地瓜,堅果、番茄孢子甘藍、櫛瓜、煎哈魯米乳酪等,淋上清爽的巴薩米克油醋或是濃郁的辣味酸奶醬,飽足卻清爽無負擔。

「BRUN不然信義店」新餐點-醬燒小漢堡排蔬菜碗。(圖/BRUN不然提供)

午間提供洋溢地中海風情的「番茄香料啤酒燉豬肉炊飯」,到了夜晚則可以品嚐歐式家常味「普羅旺斯燉菜配半熟蛋附酵母麵包」,讓你瞬間置身法國鄉間,而清爽又帶有飽足感的「蝦高湯鮮蝦蘆筍義大利麵」吸飽龍蝦高湯和蝦油的麵體彈牙清爽,肥美的蝦肉更是讓人忍不住吮指回味。

「BRUN 不然信義店」新料理-番茄香料啤酒燉豬肉炊飯、酪梨蔬菜碗。(圖/BRUN不然提供)

DATA
BRUN不然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03號2樓
時間:週日 8:30~17:30, 週一至週六 8:30~22:00
電話:02-2707-3222

「P&T柏林茶館」7道全新早午餐演繹歐式浪漫

座落在台北中山商圈的「P&T柏林茶館」,隨著季節更迭,換上秋季新菜單,推出7道全新的歐陸早午餐與清爽的「烤南瓜藜麥沙拉」與「酪梨雞肉沙拉」,點上一壺來到P&T必點暖厚甘醇的鍋煮奶茶,在一年最舒適的季節、滿室陽光下,享受仿若置身歐洲 café 般的愜意浪漫。

在滿室陽光下,享用美味早午餐,仿若置身歐洲般愜意浪漫。(圖/記者郭宣暄攝)

有選擇障礙的顧客,首推超澎湃的「澳式大早餐」,木盤上放滿鄉村麵包佐新鮮酪梨切片、燻鮭魚、脆煎厚切培根,德式香腸、金黃酥脆的瑞士馬鈴薯煎餅、太陽雙蛋等,再搭配希臘優格特製的酸奶洋蔥醬,光是視覺就十足滿足!

澳式大早餐46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同時顛覆班尼迪克蛋搭配英式馬芬的經典組合,改以「蟹肉班尼迪克蛋」新吃法呈現,金黃酥脆的蟹肉可樂餅,依序放上滑順酪梨泥、酸菜,並堆疊誘人的水波蛋、再淋上濃郁的荷蘭醬,滑嫩、香濃又多了鹹酸的酸菜增添口感亮點。另外還有法式經典早午餐、法式鄉村火腿水波蛋、嫩煎比目魚、辣烤牛肉熱壓三明治、川香胡麻炸雞漢堡等新品可選。

蟹肉班尼迪克蛋42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辣烤牛肉熱壓三明治34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P&T 柏林茶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時間:平日 11:00~22:00,週末 10:00~22:00
電話:02-2523 986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