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教父牛排新餐廳插旗林口!Amber Hill首推日本國產牛排、打造戶外庭院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09/30 17:11

Amber Hill打造Casual Dining高質感餐廳,目前提供午、晚間時段用餐,之後將採全時段供應。

連續五年摘下米其林一星的教父牛排,由擁有「牛排教父」稱號的主廚鄧有癸主掌,全新品牌「Amber Hill」插旗新北林口A9精華住宅區,首次以日本國產牛為主打,打造獨棟綠意環繞的「一軒屋」建築,將在10/1正式開幕,一開放訂位就成為預約困難店,新菜色也鎖定親子、聚餐族群,亮點搶先看!

看更多>全台最大「饗食天堂」首推兒童餐、港點餐車吃到飽!焗烤料理升級登場

林口區是近年來北部最受矚目的新興區域,主廚鄧有癸看好林口區生活機能完善、來回台北與桃園交通便利,打造教父牛排體系除了台北、台中、高雄三地都會區外的一新據點,希望把國際級的美食料理帶至林口,推動林口的精緻餐飲發展。

戶外庭院酒吧讓顧客夜間也能放鬆小酌。(圖/記者郭宣暄攝)

在綠意盎然的獨棟庭院空間裡,呈現舒適用餐氛圍。(圖/記者郭宣暄攝)

餐廳使用的主打牛肉,是教父牛排體系首見的日本國產F1紐約客牛排,牛肉品質相當於日本和牛的國產牛F1,主廚提到,「日本國產牛的熔點較低,不像美國牛需回到常溫烹調,而是從冷藏庫取出後現切現煎」,為了維持日本國產牛的牛脂香氣,牛排以2公分厚度為準,在250度鐵板煎烤,待牛排中心溫度升高,再靜置3分鐘讓熱滲透至牛排中心,最後再以高溫烤爐加持香氣、增加和牛脂香風味,肉質細緻且肉汁豐富。

日本F1國產牛6oz/1,60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與以往教父牛排餐廳多以套餐呈現,Amber Hill以單點形式供應並加大份量,約30道菜色供顧客分享共食,主餐除了首次推出的「日本F1國產牛」之外,亦有教父牛排經典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與「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可供二、三人享用的份量。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14oz/2,200元、20oz/2,9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新菜單不設限帶來多元化菜色,將台灣小吃蚵仔煎變身成餐廳料理,「自家蚵仔煎蛋」以是拉差辣椒醬的酸甜辣引領著生蠔交織著蛋香的柔嫩;「西班牙蒜辣蝦550元」的蒜香讓鮮蝦Q彈口感更顯下酒好滋味,還有眾多沙拉、義大利麵可搭配享用。

自家蚵仔煎蛋42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西班牙蒜辣蝦55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以戶外酒吧概念延伸而來的酒單,除了一般佐餐的紅白酒,Amber Hill提供多款啤酒、調酒,其中最具特色的「Party Monkey派對野猴子」是教父牛排與臺虎精釀聯名推出,擁有麥芽帶出的蜂蜜、烤麵包、草本等獨特香氣,尾韻則是酵母引領出水果甜香,清爽易入口。豐富的飲品玄責,從「榛果奶茶」、「巧克力歐蕾」,到水果風味的「藍莓奶昔」、「草莓奶昔」,一次滿足一家大小不同飲品需求。

手工製作的莓果布蕾起司塔210元,Party Monkey派對野猴子啤酒22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特別為小朋友準備的水果奶昔系列。(圖/Amber Hill提供)

DATA
Amber Hill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一路76號
時間:12:00~15:00、18:00~22:00(未來將採全時段服務)
電話:02-2600-031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