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也有《進擊的巨人》主題餐廳!巨人挖掘巧克力、里維兵長漢堡必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歐拉歐拉餐酒館提供
2022/09/28 14:42

超大型巨人牧羊人派420元,有葷、素兩種選擇。(圖/記者郭宣暄攝)

《進擊的巨人》粉絲聚餐就選這邊!全新潮流日系餐酒館「歐拉歐拉オラオラ」插旗信義區,整體設計融合黑白漫畫風,醬料碟、盤子、啤酒杯特別用上漫畫裡經典的集中線和狀聲詞,首波重磅聯名《進擊的巨人》推出主題餐點與調酒,「巨型牧羊人派」、「里維兵長漢堡」都融入漫畫特色,來用餐還能將獨家周邊新品帶回家!

看更多>「肉桂捲日」吃新品!IKEA霜淇淋只要20元、這間名店首推霜淇淋肉桂捲

歐拉歐拉餐酒館融合日系風格洋食,打造出精緻特色餐點,並不定期與各式各樣的熱門主題、動漫聯名,首波帶來人氣超夯的《進擊的巨人》,9月28日至11月30日限定登場,店內播放著經典主題曲,不定時與DJ、歌手等合作,舉辦現場表演活動,讓巨人迷們一邊享受美味的餐點,一邊沉浸在進擊的巨人獨特的世界觀。

新概念主題餐酒館「歐拉歐拉オラオラ」插旗信義區,首波重磅聯名《進擊的巨人》推出主題餐酒。(圖/記者郭宣暄攝)

主餐部分,有外觀誘人可口的「進擊的肋骨排」、地表最強人類「里維兵長漢堡」、超具代表性的「超大型巨人牧羊人派」,還有默默守護人類百年之久的那三道「城牆拼盤」。甜點分別是「獸之巨人森林蛋糕」及「牆內巨人挖掘巧克力」,超有梗的破牆設計,等你來與巨人相遇。

牆內巨人挖掘巧克力599元,可吃到巧克力、巧克力粉與慕斯的多重口感。(圖/歐拉歐拉餐酒館提供)

里維兵長漢堡320元,融合豬牛絞肉、蔬菜、番茄、起司、酸黃瓜等料。(圖/記者郭宣暄攝)

歐拉歐拉餐酒館推薦菜色,現流生蠔一顆180元、6顆10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瑪黑產紅酒單杯300元、進擊的巨人啤酒280元、超大型巨人調酒3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飲料則有無酒精飲品或調酒供粉絲們選擇,無酒精飲品推出「米卡莎荔枝梅果飲」及「無悔的選擇抹茶拿鐵」兩款,調酒部分則有「瑪雷產紅酒」、「超大型巨人調酒」、「巨人的脊髓液」、「進擊的巨人啤酒」共四種,滿滿作品中的經典巨人梗,讓粉絲們能透過餐點,享受大人感的主題聯名餐酒。

現場販售全新系列的巨人周邊,「歐拉歐拉オラオラ」和正版動漫周邊的「FANFANS粉粉」獨家合作,設計超有質感的黑色不鏽鋼杯、皮革杯墊、飲料杯套,還有收藏欣賞的壓克力立牌、掛軸。另外,喜歡里維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里維等身抱枕套」,讓兵長陪伴你度過每一天。只要現場消費「進擊的巨人」聯名飲品,即可獲得角色紙杯墊一張(共八款隨機)。同時,預約這次的聯名餐點,再加碼贈送預約禮,可獲得典藏書籤乙張(共四款隨機、每組預約客人贈送一份)。

《進擊的巨人》獨家新品一次買齊。(圖/歐拉歐拉餐酒館提供)

線上預約用餐再送典藏角色書籤。(圖/歐拉歐拉餐酒館提供)

日系餐酒館「歐拉歐拉オラオラ」,以獨特的設計語言配上黑白漫畫風呈現。(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歐拉歐拉オラオラ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信義威秀一樓)
聯名時間:9月28日至11月30日限定登場
電話:02-2723-7168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Zbol9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