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大「銀杏森林」變色了!南投茶園步道染上璀璨秋季黃金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9/21 11:48

全台最大銀杏森林南投「大崙山」提早變色了!秋季限定浪漫的黃金雨,為翠綠森林、茶田步道點綴上燦爛的金黃色,海拔最高達1600公尺,旅客能提前安排上山行程欣賞山嵐的多種風貌、感受涼爽舒適的天氣!

看更多>高雄3大新景點!全台首座夜間開放燈塔、《愛麗絲》童話樂園免費拍

大崙山銀杏森林就位於南投鹿谷鄉與竹山鎮的交接處,鄰近近溪頭妖怪村、杉林溪等知名景點,氣候涼爽、中年雲霧繚繞,目前栽種銀杏面積已達80餘公頃,為全東南亞最大銀杏林區,周邊為一整片的烏龍茶田,漫步在田中小徑與景觀步道,彷彿置身與世隔絕的仙境,一次享有茶田、銀杏、山巒環繞的夢幻美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銀杏森林最佳觀賞期大約在10月~11月底之間,有網友分享,目前銀杏森林自9月起開始變黃,雖然還稍微帶有一些綠葉,但形成漸層景色格外浪漫,提前安排行程可以避開人潮盡情拍美照。在高山頂端最遠能俯瞰中部五縣市的景致,欣賞山色、雲海日出還能同步享受美食,山上的火鍋餐廳已開始恢復營業,一起來南投享受秋意帶來的涼意與自然風光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uble.leo.tw)分享的貼文

DATA
大崙山銀杏森林
地址:台灣南投縣鹿谷鄉羊灣巷800-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