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3大新景點!全台首座夜間開放燈塔、《愛麗絲》童話樂園免費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高雄旅遊網提供
2022/09/17 11:45

高雄9月份除了有繽紛熱氣球起飛,本月也在「左營蓮池潭兒童公園」及「旗津貝殼館」,設置全新打卡景點,《愛麗絲夢遊仙境》樂園與「小希臘」享受偽出國氛圍,另外「高雄燈塔」也成為全台首座夜間開放燈塔,享受咖啡輕食還能一覽港都美景,三大免費話題新景點趁著週末假期一次攻略!

看更多>彰化仙氣爆棚「九月雪」開園!韭菜花海規模更大、童趣紫色鞦韆必拍

純白色的高雄燈塔活化新啟用,周邊環境也進行升級及改善。(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高雄燈塔 夜間開放賞月、看大船入港

高雄燈塔自9月起,夜間時段正式開放民眾入園,燈塔地點位於旗後山頂,可俯瞰港區周邊夜景,為國內唯一的白色八角形磚造燈塔,與砲台共構在台灣十分罕見,這座百年燈塔以全新風貌活化啟用,引進在地輕食與文創展覽,搖身一變成為港都新景點,也是全台首座開放夜間參觀的燈塔,民眾來到這裡不只拍照打卡,還能欣賞美景、享受美食,遠眺高雄港及旗津外海日夜美景。

高雄燈塔位處旗津最高點,可俯瞰海岸大船入港及燦爛的金色夕照。(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DATA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下巷34號
時間:9:00~21:00(每週一不對外開放)

蓮池潭兒童公園變身《愛麗絲夢遊仙境》樂園

左營蓮池潭是高雄著名景點,東北側的兒童公園是高雄首座兒童共融公園,自今年4月全新設置南台灣最長30米溜索吸引許多小朋友來挑戰,為了增加公園的多元性與豐富性,最新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設計一座「奇幻樂園」,用童趣的場景帶領大小朋友走進一場歡樂奇幻旅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ckhamhong66)分享的貼文

不但打造紅心皇后與撲克牌衛兵等場景,透過神秘的發光鑰匙,進入不同風格的撲克牌小屋,在這裡會遇見有趣的撲克牌衛兵、格子跳跳棋、棒棒糖旋轉木馬以及夢幻華麗的城堡,彷彿置身於童話裡的奇幻仙境。另外兒童公園融入今年台灣燈會作品「我那天打翻了一杯珍奶」,讓參觀者化身為螞蟻,藉由燈光、音樂的沈浸式設計,穿梭於珍奶樂園中,更顯趣味。

今年台灣燈會作品「我那天打翻了一杯珍奶」增加童趣亮點。(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DAT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明潭路交叉口

旗津貝殼館全新打造「小希臘」秘境

高雄旗津必訪景點除了「彩虹教堂」及「星空隧道」之外,觀光局特別在旗津貝殼館中庭打造超夢幻的秘境「愛琴小伊亞」,透過場景佈置展現地中海風情,廣場內設計燈塔與鐘塔,讓民眾彷彿漫步在希臘街頭,放眼望去,盡是藍色的屋頂和白色的屋牆,在旗津蔚藍的海岸,顯得優雅而夢幻。貝殼館旁即是旗津歐風城堡風格的婚紗館,種植整片的千頭木麻黃(波波草),充滿歐式莊園氛圍,並與鄰近知名的打卡點黃金海韻及彩虹教堂相連,營造浪漫風情。

旗津貝殼館中庭打造超夢幻秘境「愛琴小伊亞」宛如置身小希臘。(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DATA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887號
時間:9:00~17: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