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必比登美食」這 6 間網友也說讚!限量竹筒蒸蛋、厚切牛肉麵必吃

文/MENU美食誌 
2022/09/14 14:56

2022米其林指南公布後,討論熱潮持續不斷,台中在地人也激推的新出爐美味,除了經典的老字號餐廳外,還有新入榜的越南餐廳、人氣麵食館等值得品嚐,快跟著網友的推薦名單和推薦菜色吃一波吧!

看更多>台中最難訂位燒肉開了「生鮮超市」!開幕限定丼飯鋪滿牛排、海膽鮭魚卵

竹之鄉
台中市/北屯區

必吃招牌竹筒飯,選用孟宗竹來製作,將生米放進竹筒裡後再蒸熟,將竹筒的香氣蒸到米飯裡,米飯的口感又香又Q,非常特別,限量的竹筒蒸蛋也是熱門產品之一!
(網友flytofuture提供)

鳳記鵝肉老店
台中市/沙鹿區

在台中沙鹿營業快50年,深受在地人的喜愛,鵝肉相當厚實且鮮嫩多汁,不需要任何調味就能吃到最單純的甜味!
(網友楊勝晟提供)

越南你好!河內美食
台中市/中區

位於台中東協廣場附近的越南餐廳,必吃米線拼盤,米線為塊狀,吃起來口感相當紮實,血腸吃得出香料的味道,口感很特殊!
(網友Ching Lai提供)

好先生
台中市/西區

藏身在在台中教育大學商圈中,推出多款私房料理江浙菜,蟹黃豆腐裡加有紹興酒的味道,嚐起來很特別,鎮江排骨醬汁的酸甜滋味令人意猶未盡。
(網友K胃提供)

東勢牛稼莊
台中市/東勢區

連續兩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在地營業快60個年頭,薑絲毛肚吃起來軟嫩脆口,整體口味也不會太過厚重。
(網友Didi提供)

小初店
台北市/松山區

台中人氣的滷肉飯、麵食館,推薦厚厚厚極品牛肉麵,紅燒湯頭帶點蕃茄及蔬菜的酸甜味,喝起來非常順口,厚切牛腱肉燉的軟嫩入味。
(網友吃厚肥肥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