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淡水漁人碼頭「中秋煙火秀」限定這4天快筆記!繽紛水舞、沙雕展順遊必追

文/記者李曄 
2022/09/06 16:19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於中秋節連假登場,令人期待!(圖/往年活動資料照,新北漁業處提供)

中秋連假除了賞月烤肉,更別錯過最夢幻的煙火秀!淡水漁人碼頭9/9即將迎接第一場400米河上花火表演,時間長達9分9秒,緊接著9月份週末還有另外三場可以追,或線上同步觀賞4K即時影像煙火秀!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更推薦適合情侶同遊或全家出遊的周邊一日遊體驗路線,輕鬆開啟一場中秋小旅行!

看更多>中秋節手搖飲買一送一!加碼「身分證有 0」免費喝

新北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將於中秋連假9/9晚上8點迎來第一場表演,之後分別在9/11、9/18、9/25還有三場演出,民眾可從捷運淡水站轉乘公車往漁人碼頭,或直接在紅樹林站轉搭淡海輕軌到「淡水漁人碼頭」站,再步行約10分鐘就能抵達會場。全程「9分9秒」的璀璨煙火秀亦可透過「新北旅客YouTube」直播平臺觀賞,令人期待!

此外,即日起到9/25止,每晚7點至9點半(每半點一場)在漁人碼頭漁港區也有動感水舞音樂秀。

新北觀旅局同時推薦周邊遊程,民眾可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抵達紅樹林站,出站沿著平坦好走的生態木棧道,不用爬山也能看見一片鬱鬱蔥蔥的療癒美景。接著可以租借Youbike沿「淡水河岸自行車道」騎乘漫遊,或搭捷運到淡水站,步行至「淡水老街」品嚐阿給、魚酥和鐵蛋等當地特色小吃,再到漁人碼頭直擊夢幻煙火。抵達淡水漁人碼頭前不妨也到紅毛城等著名景點附近走走。(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此外,若從淡水渡船頭搭船到對岸的「八里渡船頭」,民眾可在市集內大快朵頤各類海鮮料理或小吃,也推薦帶著小朋友到以彈塗魚為主題打造的「八里渡船頭公園」,有360度旋轉鞦韆、彈跳床、共融沙坑等,遊樂設施新奇又好玩。

「八里左岸公園」現正展出「八里城市沙雕展」(展至10/11),以及有「北八里、南麻豆」美稱的八里文旦都不容錯過,八里農會提供柚子線上訂購,或推薦到桃樂絲柚香農場體驗摘柚子、享用柚香大餐,都是應景又有趣的選擇。「2022八里城市沙雕展」沙雕師們正投入雕刻創作中。(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