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道料理無限續!BEPPIN PASTA「義大利麵、爐烤披薩」吃到飽只限9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BEPPIN PASTA提供
2022/08/26 16:30

台灣SPIGA正式加入BEPPIN PASTA,歡慶合併首推9月快閃吃到飽活動。(圖/BEPPIN PASTA提供)

來自日本的義大利麵名店雙雙合併了!東京「SPIGA PASTA石壁家」併入慕里諾餐飲集團旗下的「BEPPIN PASTA」,整合出全新的「BEPPIN PASTA」,9/1~9/30推出為期一個月的吃到飽快閃活動,每人只要699元,就能一次吃遍現做生鮮義大利麵、披薩、甜點等30道以上人氣料理。

看更多>高雄預約困難「米其林級」餐廳!Papillon 法菜享一牛四吃

為歡慶BEPPIN陣營逐漸強大,9月快閃限定的吃到飽活動,由料理長陳立勝特別選出SPIGA與BEPPINE的人氣品項,每人只要699元+10%,即可大啖經典美味沙拉、一品料理、主廚濃湯、麵包、義大利麵、披薩、燉飯、甜點、飲品等豐富品項。

哇沙比明太子鮮蝦奶油麵。(圖/BEPPIN PASTA提供)

香煎究好豬里肌。(圖/BEPPIN PASTA提供)

來到「BEPPIN PASTA」必吃招牌彩色貝殼麵,以甜菜根、羽衣甘藍、紫薯、蝶豆花、竹炭等食材製作的自然色澤,展現天然無添加的健康飲食。除了超吸睛的彩色貝殼麵,還有國人最喜愛的直麵條、筆管麵等不同生鮮麵條選擇。在全新吃到飽菜單裡,吃得到SPIGA人氣第一的「紫蘇風味蒜辣鮮蝦麵」,以及深受女性與小孩喜歡的「智利鮭魚綠蘆筍奶油青醬麵」、「清爽奶油雞肉田園野菜湯麵」等多達8道義大利麵料理,麵條種類皆可自由選擇彩色貝殼麵、直麵、筆管麵等替換。

彩色貝殼麵色彩繽紛,口感Q彈。(圖/BEPPIN PASTA提供)

堪稱是「被義大利麵品牌耽誤的爐烤披薩」也必點,日本山茶花小麥粉製作麵糰,現場手工擀皮製作出來的爐烤披薩,吃起來香氣豐富、軟Q有彈性,有瑪格莉特披薩、厚切培根義式臘腸披薩、羅勒青醬菇菇雞肉披薩,以及甜口味的藍紋起士蜂蜜披薩可選。此外店家也推薦香煎究好豬排、焗烤綜合野菇起士雞等熱門菜色,甜點更不容錯過布朗尼蛋糕與蜂蜜香草冰淇淋,完整享受一頓豐盛美味餐點。

羅勒青醬菇菇雞肉披薩。(圖/BEPPIN PASTA提供)

香草戚風蛋糕。(圖/BEPPIN PASTA提供)

DATA
BEPPIN PASTA

台北 時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話:02-27232998

台北 龍江店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96號
電話: 02-2501-6155

台北 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5樓
電話: 02-8501-2822

台中 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B2
電話:04-2229-255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