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拔最高「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即將開幕!觀星平台眺望雲海、亮點搶先看

文/記者郭宣暄 
2022/08/17 15:48

嘉義阿里山要有全新的住宿飯店了!「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預計在今年第四季開幕,不僅是海拔最高的阿里山第一間國際品牌飯店,館內特別打造觀星平台、頂樓戶外酒吧、景觀戲水池等設施,讓旅客看星星、賞雲海、享受森林浴一次滿足,住宿亮點與房間特色搶先帶你看!

看更多>林心如、霍建華墾丁度假住這!獨棟泳池Villa被封「台版夏威夷」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座落於阿里山公路58公里處,鄰近二延平隙頂雲海步道,此處為進入阿里山森林的第一道閘口,酒店全棟為綠色環保建築,外觀以石牆面搭配採用檜木、鐵道元素的格柵設計,勾勒出火車車廂的意象,自然融入長年被雲霧圍繞的阿里山仙境。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外觀建築正式曝光!(圖/IG@indigo.alishan)

酒店共有84間客房及套房,座落在五個樓層中,每間房間都能欣賞不同的阿里山景緻。房間內從床飾板、地毯乃至藝術品,許多細節上都能領略出阿里山與鄒族的鄰間文化,編織紋理的特色也融入在空間裡。推開門,能在專屬露台上放鬆感受芬多精,被早起的晨光灑落,客房配備大尺寸液晶電視、具語音助理的藍芽音響、高速無線網路、膠囊咖啡機等高品質設備,提供舒適的居住空間。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建築外觀搭配檜木、火車車廂等在地特色。(圖/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提供)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以鄒族語為餐廳命名,位在頂樓的‘a•veo•veo•yu酒吧, 雲霧營造出最浪漫的氛圍,不僅能欣賞壯闊的雲海景緻,還能將浪漫星空盡收眼底,除了能品味到經典的阿里山咖啡、阿里山高山茶外,還有融入鄰間特色的調酒,與精緻可口的午茶小食。 位在1F的ton•u餐廳,以滿滿的小米裝飾圍繞著座位區,象徵食滿豐收,全日制餐廳,集結阿里山在地食材,結合鄒族與多元料理特色,演譯出中西式環球美味料理。 大片落地窗引進自然光,品嚐早餐同時感受和煦陽光的溫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tel Indigo Alishan(@indigo.alishan)分享的貼文

酒店規劃一間宴會廳與一間多功能廳。ehohamo在鄒族語中為神話之意,延伸為訴說故事,153平方米的空間,適合中小型會議、商務宴客、家庭宴會,編織意象的紋理造型與色彩,巧妙的融合在空間設計中,而獨立在1F戶外的hufu多功能廳,如同鄒族語hufu的意思,這裡是一個「分享空間」82平方米擁有開放式廚房與獨立廁所,適合互動教學、品酒饗宴、定製晚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tel Indigo Alishan(@indigo.alishan)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龍頭20號
官網連結:www.hotelindigo.com/alisha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