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心如、霍建華墾丁度假住這!獨棟泳池Villa被封「台版夏威夷」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林心如IG、墾丁凱撒官網
2022/08/17 11:34

林心如辣曬比基尼泳裝照,讓網友狂讚是「凍齡女神」、「差一點以為是夏威夷」。(圖/翻攝自林心如FB)

女星林心如去年製作《華燈初上》影集掀起全台追劇熱潮,她與霍建華育有5歲女兒,昨(16日)利用休假時間帶著全家一同到墾丁度假,罕見公開比基尼照秀出好身材,還貼臉同框霍建華放閃,吸引大票粉絲的關注,尤其是媲美國外的Villa、專屬露天泳池充滿熱帶氛圍,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詢問「是住哪一間墾丁飯店」、「差一點以為是夏威夷,原來在墾丁」,飯店詢問度跟著飆高!

看更多>王柏傑、謝欣穎台南低調放閃!美食照連發大讚:吃超飽

林心如在社群平台PO文,透露她跟著小孩放了兩個月的暑假的假期心得,開心表示:「今年的暑假終於沒有浪費地到處走走玩玩了,起碼20幾年沒過去的墾丁依然很迷人,小孩開心大人就開心,收心囉」她更大方放送比基尼美照,戴著墨鏡躺在躺椅上曬太陽,一雙美腿十分吸睛,底下墊著深藍色的墾丁凱撒飯店浴巾也悄悄洩露這次入住的飯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心如 Ruby Lin(@loveruby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林心如入住的「山」房型,充滿綠意的熱帶植栽環繞,巧妙的保有隱私感。(圖/翻攝自林心如FB)

林心如和霍建華到墾丁度假,甜蜜貼臉曬恩愛。(圖/翻攝自林心如FB)

除了讓網友紛紛誇讚是「凍齡女神」,這次林心如度假住的墾丁飯店掀起一波討論,她本人也在IG回覆網友留言,「不能出國的期間,墾丁是取代島國的最佳選擇」。

墾丁凱撒飯店提供三種房型的150坪獨棟Villa,坐擁墾丁大尖山最壯闊的視野,剛好能讓林心如一家保持隱私,盡情享受專屬空間,從照片中可見這次住的為「山」房型,在戶外空間設置了原木發呆亭、露天泳池、露天溫水按摩池等設施,充滿綠意的熱帶植栽環繞,而室內則是走日本和室風格,搭配落地窗可觀賞戶外庭園景致,遠離都市煩囂,想效仿林心如、霍建華來趟放鬆又浪漫的旅程,不妨加入口袋名單中先存起來!

戶外空間有原木發呆亭、露天泳池、溫水按摩池、泡澡池等豐富設施。(圖/翻攝自墾丁凱撒飯店官網)

室內以沉穩大地色系點綴浪漫紫,享有獨立的日本和式空間。(圖/翻攝自墾丁凱撒飯店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