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裴洛西訪台不住總統套房!「欽點君悅酒店」包下整層48間房有原因

文/記者郭宣暄 
2022/08/03 10:48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3日)離開君悅酒店,第一個行程即前往立法院拜會,由副院長蔡其昌出面迎接。(記者羅沛德攝)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晚(2日)抵台下榻君悅酒店,民眾擠爆酒店門口迎接,據傳裴洛西包下一整層樓48間房,而今年3月初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訪台同樣選擇入住君悅酒店,為何這間國際級的五星級飯店成為政商名流、美國外交官員的首選?原來除了因為君悅鄰近松山機場之外,還有諸多考量。

看更多>直擊台南「最高空中酒吧」!安平雅樂軒酒店無敵海景房、躺床就能看唐老鴨

綜合媒體報導,裴洛西一行人約40多位貴賓,選擇入住位於信義區的君悅酒店,並沒有住進總統套房,而是包下飯店整層48間房,因君悅地點在台北市中心,鄰近松山機場,交通方便、拜會政治人物節省時間,加上君悅有接待過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等豐富經驗,同時擁有多達850間的客房,能接待數量眾多的團體,因此雀屏中選。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於昨(2日)晚間抵台,入住位於台北信義區的君悅酒店。(圖/君悅酒店提供)

至於政要們為何不選擇住進總統套房?因為總統套房多是國際巨星、藝人入住,外賓、使節團的隨行人員眾多,加上辦公會議需求,包下整層樓更能維護隱私。記者實際詢問君悅酒店公關,有關裴洛西入住的房型資訊,對此,公關回覆「沒辦法透露相關細節」。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