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6間大份量美式漢堡!高雄浮誇系「肉排大樓」、這家20種創意口味吃不膩

文/MENU美食誌 
2022/08/01 11:32

大胃王出列!厚實的漢堡麵包夾著多汁的手拍肉排,再搭配店內的獨門醬汁和豐富配料生菜,大口咬下爽度爆表!特搜北中南6間大份量美式漢堡,好吃到連手指都要舔乾淨!

看更多>百萬YouTuber跨足美食圈!千千聯名超商推台泰小吃、這間網紅手搖超熱賣

BUTCHER BY LANPENGYOU屠夫漢堡
台北市/信義區

店內裝潢以極黑呈現高質感,漢堡口味豐富,必吃人氣海鹽堅果牛奶糖漢堡,煙燻培根和店家特製的牛奶糖醬完美融合,鹹甜滋味加上堅果粒增添口感,每一口都能品嚐到美味!
(網友小吃貨Cindy提供)

WEBBERGER
高雄市/新興區

高雄販售多年的漢堡專賣店,必點超吸晴的Webberger大樓,由6片肉排堆疊而成的漢堡,厚實的肉排搭配鹹香的起司,絕對一吃就愛上!
(網友涵涵提供)

TAKE OUT BURGER & CAFE忠孝新生店
台北市/中正區

位在捷運忠孝新生站的漢堡店,擁有20多款漢堡可以選擇,由多汁牛肉漢堡排,加上BBQ煙燻風味的醬汁與美式起司組成的美式經典漢堡,推薦給第一次前來品嚐的你!
(網友啊!這是聖銀提供)

堡彪專業美式漢堡日新種店
台中市/西區

從裝潢擺設到餐點都是以美式風格為主,推薦手打牛肉堡系列,堅持手打的方式來讓肉排更彈牙,透過慢火煎煮將牛肉的原汁都鎖在肉排裡,口口讓人驚艷!
(網友Ting Yuan提供)

喀漢堡SELFISH BURGER台北世貿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

位於世貿一館附近的美式餐廳,漢堡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由厚實的鱈魚製作而成的柚子鱈魚堡,搭配柚子塔塔醬和涼拌高麗菜,清爽無負擔的滋味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季!
(網友愛吃鬼Mia提供)

BIG AL’S BURGER
台北市/松山區

只賣晚上到深夜的美式復古漢堡店,除了必吃的漢堡外,還有不能錯過的秘製炸雞和奶昔,外酥內軟的炸雞,搭配店家特製的微辣特調醬,超級涮嘴!
(網友Herman FD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