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杯堆疊12顆水蜜桃!宜蘭「最狂水果冰沙」只賣到8月底、沒預約吃不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22/07/30 15:25

不只有最受矚目的水蜜桃冰沙回歸販售,華麗鋪滿水蜜桃切片的戚風宛如一朵花綻放,相當吸睛。(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宜蘭最狂「水蜜桃冰沙」強勢回歸!由礁溪三合院老宅改造的「定邦咖啡」以浮誇系飲品甜點聞名,每年夏季限時限量只賣一個月的水蜜桃冰沙,每杯用8~12顆水蜜桃現打而成,加上鋪滿滿的香甜果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關注,今年沒預約可是吃不到,趕緊手刀訂位登記!

看更多>網推嘉義寺廟「日系咖啡店」有神明保庇!8點就喝得到、隱藏版桔美式必點

定邦咖啡每年7~8月限定的水蜜桃冰沙,使用自家梨山種的水蜜桃製作,47年老欉香甜又多汁,冰沙上面堆滿水蜜桃切片,宛如一座粉嫩的巨無霸水蜜桃山,建議3~4人共享。外帶杯則是使用4顆水蜜桃打冰沙,上面會擺放一顆無切片的水蜜桃,真材實料的口感夏季吃來消暑又滿足。水蜜桃冰沙即日起~8月28日供應,於每週三晚間11點,釋放接下來7日預約時段,採全預約制,不接受現場候位與候補。

「水蜜桃冰沙」內用價480元,每一杯冰沙用8~12顆水蜜桃製作,巨無霸份量建議3至4人一起享用。(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此外,其餘的夢幻甜點會隨著自家農場的時令水果做變化,像是水蜜桃季就能吃到美美的水蜜桃戚風杯、生乳捲、果凍等品項,常態性甜點則有手工麻吉蛋塔與巴斯克乳酪蛋糕,每一款除了好看也好吃,兼具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定邦咖啡以浮誇系甜點及飲品聞名,使用自家農場及在地小農種的當季水果製作而成。(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夏天來杯冰涼清爽的飲品解熱,美美的漸層充滿童趣,最搶眼的「鳳光明媚」冰釀鳳梨水果茶,每杯有8~12種新鮮水果,層層堆疊打卡必拍!現場還提供職人手沖咖啡,季節限定冰沖以果酸為主軸,伴隨著水蜜桃、荔枝、橙花、金桔等香氣,使整體風味細膩,如果汁般清爽、口感酸甜交錯。

「水蜜桃冰沙外帶杯」280元,用4顆水蜜桃打冰沙,附上整顆水蜜桃;「冰釀鳳梨水果茶」則是堆滿8~12種新鮮水果。(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咖啡廳內部空間相當懷舊,可見許多復古木桌椅、老式櫥櫃擺設。(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定邦咖啡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二路173號
時間:11:30~19:30(週三、週四休)
電話:03-988198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