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推嘉義寺廟「日系咖啡店」有神明保庇!8點就喝得到、隱藏版桔美式必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7/27 12:42

嘉義有一間日系街邊咖啡店「Supiidoスピード」近期在網路上爆紅,被網友暱稱是「有神明保庇的咖啡店」,原來這間咖啡店就位在擁有百年歷史的嘉義仁武宮旁,日系木質建築正對著廟宇紅牆而立,有讓人置身的日本街頭的氛圍,和旁邊傳統氣息濃厚的仁武宮,形成鮮明對比,獨特的反差感吸引大批人潮造訪。

看更多>台北最時髦「A STAND 咖啡外帶店」開幕!蜷尾家、糯夫米糕5大台南名店進駐

Supiidoスピード在IG上引起熱烈討論,小巧的木造建築佇立在廟宇轉角處,幾張木椅與木桌擺放在外,讓人一瞬間彷彿到了日本街邊咖啡店,顧客或站或坐、望著古色古香的廟宇啜飲一杯咖啡,感受嘉義的愜意生活氛圍,且咖啡店8點一早就開門,開啟美好的早晨時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rrr.dong.che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0__stell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內許園長(@nashjenfoodie)分享的貼文

來到這裡可以享受百元有找的美式、拿鐵,還有酸甜清爽的飲品金桔蜜香紅,讓網友稱讚「喝一口就立刻決定再點一杯」,此外內用限定、MENU上沒有的隱藏版「桔美式」,酸甜之中帶有咖啡香,是內行人必點的滋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oodie.booo)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嘉義市東區北榮街50號
時間:8:00~14: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