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依林現身金瓜石「老屋咖啡廳」避暑!微醺辣照讓粉絲求巧遇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蔡依林IG
2022/07/26 11:24

樂於跟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天后蔡依林,再度於IG社群網站大方曬出美照,24日連發數張在咖啡廳喝飲料的打卡照,被眼尖網友認出,原來女神是現身金瓜石祈堂老街避暑,一頭長髮披肩面對鏡頭露出甜笑,加上復古的老屋咖啡廳背景,掀起一波詢問度,超過5萬的粉絲按讚朝聖,興奮直呼:「好想巧遇女神!」

看更多>隋棠「女神冰淇淋」掀話題!Bebop聯名Bar Bridge「冰心月餅」喝了微醺

蔡依林身穿無袖背心、搭配牛仔短褲,零偽裝的打扮相當率性,看似相當享受愜意的午茶時光,無論是「背殺照」或是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的自拍照,都引起粉絲們的熱烈回應,狂讚是「長髮公主回歸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LIN CAI 蔡依林(@jolin_cai)分享的貼文

而Jolin這次秀出美照的背景,地點也被認出就在金瓜石的「散散步咖啡」,隱身在山城小徑的老屋咖啡館,專賣手沖單品咖啡,不過從Jolin當天PO出的一整排酒瓶照片可看出,女神小酌了幾杯,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是祈堂老街耶,很棒的地方」、「金瓜石!我的故鄉」、「微醺時光」,還有人笑回「最近是酒鬼上身啊!愛了」。

野生蔡依林現身金瓜石祈堂老街上的老屋咖啡廳,不忘曬美打卡分享微醺下午茶。)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實際上這間咖啡館採預約制,每次開放兩週內預約,而二樓還特別提供住宿,位於黃金博物館上方的祈堂老街,在日治時期為早期礦工生活的商業買賣中心,靜謐的復古街道有著獨特的迷人氛圍,週末假日不妨跟著女神的腳步來喝咖啡吃甜點、小酌一杯,再到老宅住一晚,細細品嘗金瓜石獨有的魅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散散步(@jinguashi1922)分享的貼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