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量身定做隋棠「女神冰淇淋」掀話題!Bebop聯名Bar Bridge「冰心月餅」喝了微醺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Bebop提供
2022/07/24 10:10

使用米與薏仁取代鮮奶油,讓Bebop的冰淇淋的卡洛里只有一般冰淇淋的一半,曾與Sugar Pea 合作的紅絲絨口味也廣受歡迎。(圖/Bebop提供)

夏天吃冰解熱又怕胖嗎?來自台南的「Bebop小批次冰淇淋」主打以健康食材取代鮮奶油,製作出卡洛里減半、健康無負擔的冰淇淋,更曾為藝人隋棠量身打造「女神冰淇淋」口味掀起關注!擅於聯名的冰品,最新與台北酒吧Bar Bridge合作,創造出「冰心月餅」、「美式甜甜圈」兩款冰淇淋調酒,一次滿足想吃甜點和小酌的味蕾。

看更多>前員工曝光杜老爺3大秘密!麻糬冰手工現蒸、台北地下街兩球只要35元

Bebop使用橄欖油、酪梨油,以及米和薏仁做出綿密柔滑的口感,吃起來美味清涼、對身體降低負擔,除了登上隋棠的創辦的生活品牌星星樹,更為了她與老公專屬打造出的大人味冰淇淋,「女神開心果+杏仁酒」和「湯尼哥鹽焦糖+波本威士忌」兩種口味,隋棠本人也發文大推,「喜歡湯尼哥鹽焦糖,因為加入波本威士忌的鹽焦糖冰淇淋甜中帶著一點鹹,再混雜著淡淡的橡木香」,讓她忍不住笑說,這款冰淇淋超級危險,很容易一不小心吃完整罐。

專為隋棠夫婦獨家打造的兩款冰淇淋,目前只在星星樹平台販售。(圖/翻攝自隨棠FB)

而Bebop與Bar Bridge在今年夏天以「冰淇淋碰撞調酒,調酒融入甜點概念」,衝撞出新火花,即日起~9月中限時登場,其中「Moonshine 」搭上中秋節熱潮,以冰心月餅為靈感主軸,Bar Bridge 以愛丁堡經典琴酒為基底, 搭配草本通寧 Tonic 泡沫、冰心餅皮中包有 Bebop 經典常態口味鑽石檸檬,撒上醃漬櫻花,酸甜中充滿著豐富味道。

Moonshine以冰心月餅為靈感主軸,搭配琴酒、草本通寧泡沫、優格、醃漬櫻花,以及Bebop 鑽石檸檬口味。(圖/Bebop提供)

另一款「Donut Jass」則是以文島的黑醋栗有機伏特加為基底,搭配 Bebop微醺鳳梨可樂達、白巧克力、覆盆子等口味,加上手工特製的紅絲絨甜甜圈,在體驗調酒的同時,也滿足了心中對於甜點的慾望!

Donut Jass融合手作甜甜圈、紅絲絨外皮,白巧克力,以及Bebop 微醺鳳梨可樂達。(圖/Bebop提供)

Bebop微醺鳳梨可樂達冰淇淋主要使用鳳梨汁、椰奶以及農業型蘭姆酒三個主要風味所組成,售價348元。(圖/Bebop提供)

DATA
Bebop
官網連結:https://icebebop.com/zh/home/

Bar Bridg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6之8號
時間:週五至週六 18:30~凌晨2:30、週日至週四 18:30~凌晨1點(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