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第二個國外!全新「邦咖啡」必拍法式落地窗、每日限定開放半小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7/20 15:45

週末假日就跟另一半、好姊妹相約咖啡廳,享受美好的假期,高雄有一間全新咖啡廳的「邦咖啡 Bang Coffee 」號稱是高雄第二個國外,不只營業時間從早到晚間10點,更加彈性,依偎在半開的白紗落地門邊,喝杯咖啡,宛如置身在浪漫歐洲,店家更為了夢幻打卡點,限時每日只開窗半小時,拍美照還得提早報到!

看更多>八月堂「百坪咖啡廳」插旗大坪林!可頌飲品買一送一、吃得到義大利麵

邦咖啡由早午餐店「早安•午倆」遷址轉型而成,從5月底開始試營運,新開幕就立刻湧進大批人潮搶打卡,溫煦的陽光,搭配鵝黃色的復古落地窗,是來這裡必拍的設計亮點,店家也在粉專宣布新規定,每日從10點開始,限定半小時讓顧客拍照,10:30會即刻關上三道窗開始營業,接著會視天氣情況或當天狀態決定是否開窗,要把握時間才能成功Get美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翊勻(@yi_yun_1218_)分享的貼文

室內窗邊的座位多半是兩人座小桌,能享受專屬的下午茶時光,低銷則為200元,招牌餐點為酥脆Q彈的鹽可頌,有攪拌了100次蛋沙拉、明太子等熱門口味,另外還有隱藏版的「海鮮總匯蛋沙拉」店家形容吃起來的口感神似披薩,也很值得嚐鮮,咖啡品項則有拿鐵、西西里美式等選擇,為百元左右的甜甜價,搭配可愛的笑臉咖啡杯,帶來好心情!最特別的是鹹點居然吃得到鍋燒意麵,讓網友笑稱是:「深夜甜點宵夜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ihua(@double__girl)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逢甲路207-1號
時間:10:30~22:00
電話:0938-913-4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