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10間人氣冰店!期間限定「巧克力冰淇淋」夏季水果、朝天椒口味超驚喜

文/記者李曄 圖片/各業者提供  
2022/07/13 10:48

熱到爆的夏天就是要吃冰!法國百年巧克力品牌可可巴芮CACAO BARRY全新的「伊芙卡全果巧克力」今年首度登台,連日本GODIVA都為它推出一系列產品。聯馥食品網羅全台10家口碑冰淇淋店,7月16日至9月4日推出「夏季可可新篇章」冰品串聯活動,打造夏季限定的巧克力系列冰淇淋,包括台北義式冰淇淋店「Double V」、IG熱門打卡冰品店「昭和浪漫冰室」,南投巧克力專門店「Feeling 18」、台中「La Porta」,以及近年竄起的台南「綠皮開心果Pistacchio」和高雄「PACINI派奇尼義式冰淇淋」等,巧克力控一定要吃爆。

看更多>100分鐘車上無限暢飲!寒舍艾麗「星空巴士」環繞信義區7/15開跑

《Double V》

台北知名義式冰淇淋店「Double V」推出兩款期間限定巧克力冰淇淋「山。海」、「朝天可可」,前者融入屏東海霧茶,帶有些許鹹味的港口茶襯著伊芙卡全果巧克力帶有的果酸和自然橙香,一入口就能感受到山海的自然風味在口中蔓延。Double V主廚Wilson更將伊芙卡全果巧克力與朝天椒做為結合,讓濃郁的可可中帶著些許辛香,尾韻卻還保有著朝天椒的淡淡辛辣。
Double V: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4號

《Gelato Bar ZEIT采時代冰淇淋吧》

Sinasera,阿美族語「大地」的意思,新品「Sinasera。極」取用了大地中多種豐富的素材:代表了大地風土精華與零浪費的伊芙卡全果巧克力,搭配上正在修剪期的玫瑰與芳香萬壽菊,點綴上台灣在地的琴酒,帶來了馬告、檸檬馬鞭草、青檸、葡萄柚等多層次的清新迷人香料風味,象徵大地帶給人類的禮物。
Gelato Bar ZEIT采時代冰淇淋吧: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8號

《June30th六月三十》

「櫻桃酒心巧克力」使用伊芙卡全果巧克力與10年白蘭地為主體,入口立即就能感受到無可比擬的可可果香與獨特的熱帶水果香氣,夢幻的玫瑰花造型,也很適合做為七夕情人節的甜點。
June30th六月三十: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5巷11弄18號

《PAIPITO Gelato》

PAIPITO Gelato特別將西西里I.G.P認證初榨橄欖油打入冰淇淋中,帶有水果香氣與ㄧ絲辣味的橄欖油與伊芙卡全果巧克力的香氣和天然果酸互相交疊,再搭配上連黑手黨都愛不釋手的卡諾里甜筒,一定要試試看。
PAIPITO Gelato: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5號1樓

《On The Road》

伊芙卡全果巧克力原豆天然的柑橘風味,再加入柑橘類果泥凸顯夏天的清新氣息,淡淡的奶香伴隨著每一口的巧克力脆片,酸甜中微微的苦完美呈現屬於夏天的熱帶風情。主廚也特製另一款不含牛奶的雪酪,讓不能喝牛奶的人也能一嚐伊芙卡全果巧克力的美味。
On The Road: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6號

《昭和浪漫冰室》

「昭和浪漫大人系巧克力雪花冰」期間限定新品選用了伊芙卡全果巧克力,更能品嚐出威士忌的陳釀酒香,與伊芙卡全果巧克力的自然果酸芬芳相互交融在口中。
昭和浪漫冰室: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7號1F

《Feeling 18》

埔里名店Feeling 18推出「可可果韻」,伊芙卡全果巧克力遇上清新酸甜的埔里百香果,以及帶有熟果、麥芽香氣的魚池阿薩姆,入口水果酸香帶出香醇可可風味,再以醇厚茶香滋味收尾,猶如水果茶般的巧克力風味令人再三回味。
Feeling 18: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La Porta》

「覆盆莓巧克力」伊芙卡全果巧克力72%的柑橘芳香,配上覆盆莓的酸度,微酸微甜融合了獨特的可可尾韻,在口中更有層次的風味變化,和一絲絲的異國情調。
La Porta:中市豐原區豐東路570號

《綠皮開心果Pistacchio》

台南頗具人氣的綠皮開心果,推出「糖橙撒嬌巧克力」吃得到濃郁的可可中帶著蘭姆酒的香醇氣息,完全使用鮮乳調和口感綿密柔順,上方佐以糖漬橙皮與全果巧克力的柑橘調互相呼應,讓可可的香氣中帶著果酸藏著甜蜜。
綠皮開心果Pistacchio: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38號

《PACINI派奇尼義式冰淇淋》

以沙赫蛋糕為靈感,期間限定的「Sacher Classica 沙赫蛋糕冰淇淋」使用伊芙卡全果巧克力製作冰淇淋與蛋糕體,再加入當季金鑽鳳梨自製果醬,取代了沙赫蛋糕原本的杏桃果醬;豐富且多層次的口感十分挑逗味蕾。
PACINI派奇尼義式冰淇淋: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2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