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0分鐘車上無限暢飲!寒舍艾麗「星空巴士」環繞信義區7/15開跑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寒舍艾麗提供
2022/07/12 18:18

寒舍艾麗酒店「星空巴士」自7月15日啟程。(圖/寒舍艾麗酒店提供)

「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這次新玩法不主打飯店美食,改以「無限暢飲」吸引旅客上車喝一波!寒舍艾麗酒店全新打造「星空巴士」,有別以往的黑色雙層餐車,以最炫彩的紫色星空時尚外型,翻轉在台北信義區最潮的夜生活!

看更多>佔地百坪「精品咖啡旗艦店」進軍台北信義區!奎士咖啡遠端下訂免排隊

星空巴士將從7月15起開跑,環繞台北市信義區,造訪必遊景點陶朱隱園、台北101、國父紀念館、四四南村,上車後一票喝到底,100分鐘無限暢飲氣泡酒、調酒及啤酒,附贈一組佐酒小食,每位票價1,399元,每週五、六、日晚間6點於寒舍艾麗酒店大門準時發車,享受於雙層開頂的星空夜巴,鐳射派對激光燈投射,炫彩音樂及暢享飲品的愉悅氛圍中。

「星空巴士」環繞台北市信義區,造訪必遊景點台北101,在星空之下盡享暢飲歡樂氛圍。(圖/寒舍艾麗酒店提供)

無限暢飲酒款包含兩款氣泡酒,其中「法國安柏夫人白中白氣泡酒」入口散發杏桃、水蜜桃水果香氣,是夏日清新爽口的氣泡酒。另一款「法國安柏夫人冰點粉紅氣泡酒」呈現迷人的玫瑰粉色,濃郁紅野果和紅葡萄柚香氣四溢,細緻綿密的氣泡更增添層次感。

無限暢飲包含氣泡酒、調酒、啤酒及軟性飲品。(圖/寒舍艾麗酒店提供)

混合調酒則提供以琴酒為基底,與酸甜果香的柳橙、奇異果,尾韻透著檸檬輕酸的「艾麗萃意」,以及粉嫩迷人的「夏日玫瑰」,純淨的伏特加,加上夏日甜香的蘋果與荔枝利口酒,揉合玫瑰糖漿,閃耀粉色是女孩必嚐的香甜調酒。啤酒愛好者不能錯過融合台灣在地食材、榮獲國際啤酒大賽殊榮的「小滿冬瓜茶啤酒」與「立冬鐵觀音茶啤酒」兩款節氣特色啤酒,以及台灣啤酒、日本朝日黑啤酒。

品嚐現場調酒的歡樂氛圍,還能舉杯與101同框打卡。(圖/記者郭宣暄攝)

上車後100分鐘無限暢飲,一票喝到底,每位票價1,399元,另附贈一份「佐酒小食」,包含夏季酸辣絕佳鮮味「涼拌泰式酸辣透抽鮮蝦串」,與金黃的「酥炸香辣雞米花」,薄脆麵衣包裹著彈嫩多汁的雞肉,香辣美味解饞下酒。

上車後100分鐘無限暢飲、附贈一份佐酒小食。

DATA
寒舍艾麗酒店「星空巴士」
路線:
寒舍艾麗酒店(松高路)  松仁路  松智路  信義路(台北101)  市府路  仁愛路  逸仙路 忠孝東路(國父紀念館/台北小巨蛋)  光復南路  仁愛路  建國南路(大安森林公園)  信義路(四四南村/台北101,停靠20分鐘)  信義路  松智路  松高路  寒舍艾麗酒店(松高路)
日期:7月15日起,每週五、六、日
週五及週六班次:18:00~19:40、20:00-21:40、22:00~23:40
週日班次:18:00~19:40、20:00~21:40
購票網址:https://reurl.cc/VDVGX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