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W飯店紫艷酒吧變復古!全新「艷總會」一週只開3天、吃得到椪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北W飯店提供
2022/07/05 17:56

台北W飯店酒吧掀起復古風華,「艷總會YEN-tage Club」7月全新開幕。(圖/台北W飯店提供)

台北小酌新去處不只有大直英迪格「露天酒吧」,W飯店繼下午茶系列轉移進駐10樓WOOBAR營業,31樓紫艷酒吧也於7月重新開幕,全面打造「艷總會YEN-tage Club」的復古風華風格,將懷舊情懷置入餐酒、表演及佈置陳設,營造低調奢華的沉浸式氛圍,每週四至週六限定開放!

看更多>城市秘境超有FU!台北大直英迪格「露天酒吧」試營運買一送一、包場暢飲

台北W飯店位於繁華的信義區,總經理哲仁廷年初上任後便計畫性著手更動餐廳、酒吧形象,於是將當地具有情感連結的元素帶入紫艷酒吧,希望藉此勾起舊時光的共鳴,並轉化成新潮流的體驗。

首先將10樓至31樓的電梯包裝成如同墜入時光漩渦的通道,酒吧整體環境除了原先浪漫紫、時尚紅與金屬色調,亦將鐵窗花的花紋圖騰和垂墜簾幕等設計穿插其中;牆面上挑逗視覺的「眨眨眼」裝置藝術,兩側增添艷總會字樣,烘托出過往歌舞昇平的榮景。歌曲編排囊括台灣的迪斯可風格與香港粵語等各式曲風,運用黑膠唱片復刻年代感,喚起老靈魂。

紫艷酒吧整體環境添加了鐵窗花的花紋圖騰和垂墜簾幕等設計穿插其中。(圖/台北W飯店提供)

台北W飯店行政副主廚許政堂偕同廚藝團隊及首席調酒師李智琦,開發全新的主題菜色和調飲,融合台式私房菜和港式料理,翻玩出獨樹一格的特色鹹食,如米香辣雞丁、香根涼拌腱子肉、台南椪餅x川味牛肉、港式臘腸蘿蔔x烏魚子粉末、金絲燕巢紅胡椒粒黑醋腩排骨、天貝芝麻脆筒等。

餐點融合台式私房菜和港式料理 ,翻玩出獨樹一格的特色鹹食。(圖/台北W飯店提供)

其中「椪餅」原是婦女坐月子時的補品,取其幸福圓滿的意象,使用川味牛肉做為餡料,敲開外層餅殼搭配入口;「金絲燕巢紅胡椒粒黑醋腩排骨」色澤紅亮油潤,少許的胡椒粒為整體酸甜滋味畫龍點睛;「天貝芝麻脆筒」則是以古早甜筒脆皮餅乾為靈感,蔬菜和鬆軟天貝入餡,綿密口感宛如鹹點界的冰淇淋。

台南椪餅使用川味牛肉做為餡料 敲開外層餅殼搭配入口。(圖/台北W飯店提供)

調酒系列則是採用童年雜貨店裡的古早味作為主軸,包含仙楂糖、津津蘆筍汁、麥芽糖、番茄蜜餞、麵茶等,於復古風潮中揉和現代調性,透過盛裝器皿強化視覺效果,在迷幻柔光下享受微醺,味蕾之間拼接出時髦不老派的台式風情。

調酒系列以童年雜貨店的古早味入酒,於復古風潮中揉和現代調性。(圖/台北W飯店提供)

DATA
台北W飯店-艷總會YEN-tage Clu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時間:週四至週六 8:00至凌晨零點開放
電話:02-7703 – 888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