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秘境超有FU!台北大直英迪格「露天酒吧」試營運買一送一、包場暢飲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提供
2022/06/29 16:36

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sneaKOut BAR7月8日全新亮相,試營運買一送一、提供團體包場無限暢飲。(圖/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提供)

晚上跑趴與好友小酌約會,約來這邊超有氣氛,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sneaKOut BAR將於7月8日全新亮相,200坪戶外露臺,180度遼闊景觀視野,在綠意盎然植栽環繞下,宛如城市新秘境,試營運期間加碼推餐點8折、調酒&葡萄酒買一送一!

看更多>台北必喝「富錦樹咖啡廳」中山站新開幕!獨家米其林滷味搶攻宵夜場

露天酒吧取名為「sneaKOut BAR」,帶有偷偷溜走、放鬆一下意味,共分成四個座位區域:隱密獨立包廂區(8人座)、舒適簡約沙發區(5人座)、個性風高腳座位區及休閒座位區。在綠意盎然的植栽、浪漫串燈、金屬吧檯、砂岩磚地板圍繞下,夜晚伴隨輕快音樂,享受無框架自由氛圍的愜意時光。

7月試營運期間,餐點全面8折,融入歡聚共享及童年樂趣風格,像是「野餐」主打嚼勁Q彈的酸種麵包搭配兩款主廚特製南法口味沾醬及蒔蘿漬鮭魚,加上各式火腿或醃燻肉製成的冷肉串,如同在戶外享受野餐輕鬆愉悅時刻,還有濃郁「起司鍋」搭配豐富的水果、風乾伊比利豬香腸等甜鹹雙味食材,秒殺級美味小點心如「比薩餃」,沾上巧克力甘納許的「吉拿棒」,都能在小酌之前墊胃,滿足口腹之慾。

「野餐」雞肝慕斯、豬肉抹醬、蒔蘿漬鮭魚與嚼勁Q彈的酸種麵包做搭配,加上結合各式火腿或醃燻肉的冷肉串。(圖/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提供)

「沾沾自喜」切達煙燻莫札瑞拉起司融化在起司鍋內,搭配新鮮豐富的水果、時蔬、風乾伊比利豬香腸。(圖/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提供)

「吉拿不是甜甜圈」吉拿棒變身成甜甜圈造型,熱呼呼、香甜酥脆好滋味沾上巧克力甘納許。(圖/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提供)

酒飲則是分時段買一送一,17:00~18:00享「調酒買一送一」,21:00~23:00「葡萄酒單杯買一送一」。為讓晚宴客人以不同形式、彈性延續歡樂時光,提供「消費滿額加價、無限暢飲」包場專案,計費方式採每人活動消費加價購,包場1小時加價400元、包場2小時加價700元、包場3小時加價950元,多款飲品無限暢飲:紅白酒、啤酒、烈酒、進口氣泡水、軟性飲料、新鮮果汁等,無限暢飲賓主盡歡。

由左而右調酒分別為「星空漩渦」如銀河系星空般夢幻、「嗶嗶啵啵 」融合伏特加、萊姆酒、琴酒搭配爆米花、「上流黑可可」以巧克力設計調酒、「不然? 」帶有草本味、培根味和咖啡味。(圖/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提供)

DATA
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號
電話: 02 3518 777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