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鎖早餐店霸主開賣「蝦爆了義大利麵」!晨間廚房新推 3 款泰式風味料理

文/記者李曄 圖/晨間廚房提供 
2022/06/27 16:25

被社群平台網友推為連鎖早午餐霸主之一的晨間廚房,推出夏季解膩新品「泰式蝦爆了義大利麵」,以東南亞辛香料融入西式義大利麵,讓麵食控和想念泰國的你,在享用早餐的當下一口偽出國!除了3款新口味義大利麵系列必吃,即日起點購新品還有限量贈品和粉絲團限定抽獎,有機會把價值5千元以上的好禮帶回家喔!

看更多>姚元浩《營業中》招牌菜料理包開賣了!群星敲碗訂購連結

煩悶夏日、想出國的心情、熱到沒胃口嗎?晨間廚房7/1起推出泰式風味義大利麵系列,首選「泰式蝦爆了義大利麵」,以獨家特調泰式風味醬,佐上酥脆口感魚柳,以及富含蛋白質、熟透度恰到好處的營養鮮蝦,店內當天現點現做,每一口都清爽又涮嘴。

新品還有「泰式魚柳義大利麵」、「泰式鮮蝦義大利麵」,讓你一早吃得到泰風異國料理。

新品上市還有好康,即日起凡至全台晨間廚房門市,點購「蝦爆了泰式義大利麵」就送防疫酒精噴霧筆;8/1官方臉書粉絲團加碼抽價值5千以上的德國NaSaDen納莎登美型行李箱。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