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姚元浩《營業中》招牌菜料理包要賣了!紅酒燉牛肉讓群星敲碗訂購連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姚元浩FB
2022/06/24 10:38

姚元浩在FB正式宣佈老屋招牌菜「紅酒燉牛肉」常溫料理包要開賣了!(圖/翻攝自姚元浩FB)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藝人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等人,共同經營「老屋」程度,一播出就引爆話題,夯到延長播出集數、將製作第二季,而節目中大廚姚元浩廣受好評的招牌菜「紅酒燉牛肉」透過本人證實,終於要正式推出料理包,讓粉絲們都有機會一嚐大廚的好手藝。

看更多>《來吧!營業中》炎亞綸、姚元浩泡湯秀身材!最新拍攝景點吸粉絲朝聖

姚元浩招牌料理「紅酒燉牛肉」討論度極高,獲得美食評論家胡天蘭、法國大廚的激賞,節目中菜單持續變換,這道菜雖然只出現過一次,仍讓眾人印象深刻,直到近期為趙傳慶生才又以紅酒燉牛肉長壽麵的形式再度現身,姚元浩昨(23日)也在FB宣布好消息,即將開賣紅酒燉牛肉的料理包,以個人品牌「浩食常溫料理包」正式上市。

姚元浩也搶先秀出禮盒包裝,主打連小朋友都能覆熱的料理包,讓粉絲在家一嚐大廚菜。(圖/翻攝自姚元浩FB)

姚元浩分享這系列料理包的發想,來自於平時愛露營的嗜好,希望很多人都能透過簡單步驟吃到美味料理,甚至連小朋友都只要拿鍋子放入清水、打開火爐,10分鐘水滾即可裝盤上菜,輕鬆搞定一餐!於是他克服技術上的困難,研發出常溫料理包,之後也會錄製影片線上教學大家煮出「元浩的紅酒燉牛肉」。

不只有紅酒燉牛肉,姚元浩預告「浩食」品牌將推出一系列露營美食。(圖/翻攝自姚元浩FB)

貼文一出,釣出藝人路嘉怡、陳漢典等人敲碗訂購連結,連歌手李玖哲都大讚:「真的好吃!我要訂!」,姚元浩本人也笑回:「你吃最多了」,可見這道菜成功收服演藝圈好友的胃,針對不同飲食習慣的粉絲,姚元浩在貼文下親自回應留言,未來會努力做出「無肉」、「素食」版本的料理包,他更強調「堅持一定要做到好吃才敢跟大家說」。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