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吧!營業中》炎亞綸、姚元浩泡湯秀身材!最新拍攝景點吸粉絲朝聖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TVBS提供、翻攝自FB
2022/06/01 10:58

以餐廳經營為主題的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正在熱播中。(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FB)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率領姚元浩、炎亞綸、鬼鬼等藝人合力在新北市石門區經營餐廳,開播至今話題不斷,屢屢攻占Netflix排行榜前十名,甚至夯到要推出第二季!除了主要拍攝場景「老屋餐廳」成為爆紅打卡點之外,最新一集中,男星們在豪華露營區泡湯的畫面也引起一波討論!

看更多>搭公車就能到!陽明山秘境「Tiffany藍牛奶瀑布」夏天踏水超消暑

《來吧!營業中》先前開放民眾用餐引爆排隊潮,即使未對外開放營業也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地點,「老屋餐廳La'vou」餐廳地點就位於北海岸石門區下員坑路,成員們合體將廢墟變身成提供創意美食的人氣濱海老屋餐廳,其中鬼鬼親手做的甜點也是網友們熱議的餐點之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來吧!營業中(@lets_open42)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姚元浩 how(@howscamplife)分享的貼文

在最新播出的第11集中,主持群首次以5人組合外出打工,拜訪苗栗在地知名的鹽滷豆花豆腐店「穿龍老屋豆腐坊」,化身成豆腐店的店員,學習親自製作指定食材豆腐,經營「一日豆腐店」,憑著高人氣成功招攬客人,店內座無虛席。

顏佑庭暫離節目後,主持群首次以5人方式合作,一同前往苗栗豆腐店打工。(圖/TVBS提供、翻攝自《來吧!營業中》FB)

此外一行人在結束打工實習後,還被載到苗栗卓蘭的豪華露營區「自然圈」,為製作蔥麵包大家到田裡採蔥,姚元浩意外變成「拔蔥狂魔」,在田裡不停地拔、專注地切蔥,讓炎亞綸直呼:「一定要加姚元浩切的蔥。」而附有溫泉池的愜意環境,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4位男星更是直接大方脫掉上衣泡澡,秀出精壯好身材,炎亞綸更發文PO照片,指出這就是「男人的快樂」,粉絲們也興奮留言:「站起來!」、「大飽眼福」、「好chill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炎亞綸Aaron(@aayan1120)分享的貼文

老屋成員難得的外出行程,也到苗栗自然圈露營區好好放鬆。(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