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里山百年森鐵變好玩!免費喝咖啡看音樂會、山中景觀台俯瞰嘉南平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可樂旅遊提供
2022/06/23 10:58

樟腦寮車站觀賞森鐵穿越山洞的震撼。(圖/可樂旅遊提供)

鐵道迷看過來!阿里山百年森鐵今夏變好玩了,可樂旅遊攜手林鐵處合作,包下2022下半年百年森鐵每月指定席次,打造沈浸式「五感體驗列車」,特別推出公益咖啡車,由心障青年手沖咖啡飲品,還增加了音樂會活動,讓旅客深入體驗創意鐵道玩法。

看更多>夏季最Chill的宜蘭賞鯨之旅!走訪在地漁村、海景咖啡廳眺望龜山島

可樂旅遊阿里山專列結合藝文活動、原民部落、熱門住宿等元素,以獨特視角打造森呼吸輕旅行,規劃樟腦寮、交力坪、竹崎、奮起湖四大車站,以及第三景觀台神秘隱世車站的特色站點體驗。上行停靠鐵道迷瘋狂的「樟腦寮車站」、吳念真導演廣告拍攝地「交力坪車站」,可眼觀螺旋式鐵路技術工法,穿梭獨立山山洞迂迴外,可樂旅遊更打造移動式《月台音樂會》,讓旅客能以耳聆聽二胡、古箏傳統樂譜的曼妙,走入百年柑仔店品嘗柴燒草仔粿,滿足吃貨們嘴饞的胃。

隱世車站第三景觀台享有遼闊視野。(圖/可樂旅遊提供)

鄒族原民部落文化表演。(圖/可樂旅遊提供)

下行遊程藏隱密巧思!雲霧繚繞的阿里山中,從「第三景觀台」180度俯瞰嘉南平原,宛如誤入神隱少女場景般遼闊震撼。專列第二站停靠在蒂芬妮藍的「竹崎車站」,它是阿里山鐵路平地線和山地線的分界,旅客可在此免費品嘗驛站手沖咖啡。

可樂旅遊「公益天使咖啡車」打造行動鐵道咖啡站,旅客免費品嘗手沖咖啡,還能支持公益。(圖/可樂旅遊提供)

遊程隨團還附贈「專屬獨家大禮包」,包含今年剛上市的嘉義限定米乖乖、奮起福風味米餅、森鐵紀念口罩等多項好禮。可樂阿里山森鐵專列,每列規劃108席,自開賣以來近千人報名,並於奮起湖折返點安排百人大會師盛況,為百年鐵道注入新活力,目前7~12月仍有指定少量席次,最低1288元起,趕緊手刀預訂!

可樂旅遊特別為森鐵專列提供紀念口罩。(圖/可樂旅遊提供)

DATA
可樂旅遊「阿里山五感體驗專列」官網連結:https://reurl.cc/d2rg1q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