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搭公車就能到!陽明山秘境「Tiffany藍牛奶瀑布」夏天踏水超消暑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5/28 11:10

陽明山有著平易近人的登山步道,繽紛的繡球花季也現正登場,是台北人週末假日放鬆的後花園,但其實除了這些知名地標,陽明山還暗藏一處超夢幻的秘密景點,就在花鐘附近有一座「小隱潭瀑布」被暱稱為「Tiffany藍牛奶瀑布」,小橋流水搭配蓊鬱林木的場景,彷彿置身森林仙境,「無車族」搭公車就能輕鬆抵達!

看更多>「竹子湖繡球花季」免費賞花導覽、特色農園打卡點一次看

位於陽明公園內的「小隱潭瀑布」,距離花鐘只要步行約5分鐘的時間,台北旅遊網推薦這處秘境不用跋山涉水,搭公車就能到,最大特色就是瀑布有硫磺沈澱,讓泉水呈現乳白色,經過陽光照射後,更帶點冰藍色的光澤,就如同網友口中的夢幻Tiffany藍,也逐漸成為網美打卡、和新人取景的婚紗勝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君(@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一邊欣賞美如仙境的溪瀑,一邊感受水花濺起的清涼,完全是夏日最療癒的體驗之一,不少遊客會脫掉鞋子親身感受最天然的冰涼感,周邊還設有涼亭可以坐著小憩,不過特別提醒大家,石頭上佈滿青苔要格外留意腳步,趁著繡球花季能順便安排一趟瀑布之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XiaoXuan(@t19850423)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XiaoXuan(@t19850423)分享的貼文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DATA
小隱潭瀑布
交通資訊:搭乘小8、小9、128 在陽明公園站下車,或搭乘紅5、260 在陽明山總站下車,往陽明山噴水池方向照著指標走,即可抵達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