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邊逗貓、一邊吃私房港點!宜蘭最新咖啡廳 12 隻超萌「布偶貓」坐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22/05/29 10:10

12隻超萌布偶貓坐鎮的咖啡廳,簡直是貓奴們的夢幻天堂!座落在宜蘭員山鄉的田園間,有間尚在試營運的新開店「太平山下史忽仔」,不但由港籍老闆帶來私房港味美食,店內還有十多隻貓咪大軍陪伴顧客享受下午茶,大大的眼睛加上圓滾滾的身形,無敵療癒,一週只營業三天,必須提早預約。

看更多>台南隱藏版「貓咪天堂」30隻萌寵陪用餐!百元吃到飽、不限時擼貓玩整天

來自香港的貓奴老闆,帶著寵物們從香港太平山搬到宜蘭太平山下,店名中的「史忽仔」其實是CEO公貓,廣東話的意思是小屁股,牠的夫人叫「史忽花」,意思是小屁股開花,特別的逗趣可愛,柔軟的布偶貓抱起來就像布偶娃娃般軟萌可愛,貓店長也相當的熱情,平時會在窗邊的玻璃屋裡玩,伸出手手互動,店家也貼心準備階梯椅及逗貓棒,讓顧客一起同樂玩耍。

貓咪會在窗邊的玻璃屋裡玩耍。(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一樓為咖啡廳及「獅子山上史忽花」手作工作坊,咖啡廳提供早午餐、私廚午餐、輕食、甜點、飲品,大多以香港食材製作餐點,口味更道地,隱藏私廚午餐依當天採買的食材料理為主,其中「昌媽媽炆豬肉配白飯」為油油亮亮的五花肉,肥而不膩,鹹甜醬汁好下飯,「秘製港式咖哩牛腩」選用牛腩及牛的橫膈膜,筋膜軟嫩帶點韌性,秘製咖哩醬風味獨特。

咖啡廳特別提供道地港式的隱藏私廚午餐。(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在這裡也能嚐到香港茶餐廳常見的下午茶及飲品,像是「港式花生醬法蘭西多士」吐司夾入自製花生醬,放上牛油及蜂蜜糖漿,濃郁又甜蜜,「港式奶茶」標榜以香港錫蘭紅茶配上黑白淡奶,能夠喝到正宗港味。目前一週只營業五、六、日三天,室內只有十個位置,分時段預約用餐,建議提前打電話或是FB粉專訂位,才能享受與貓咪互動的快樂時光。

奶味偏重的史爺伯爵起司蛋糕,以及充滿正宗港味的港式奶茶。(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室內只有十個位置,建議提前預約。(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261號
FB粉專:太平山下史忽仔
電話:0909-324-1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