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堤這一瓶「神醬」網友愛到狂舔盤!王品冷凍包還原餐廳級牛排同步開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王品集團提供
2022/05/20 14:30

西堤牛排經典的「鮮蝦蘆筍沙拉」是顧客們必點的開胃菜。(圖/王品集團提供)

少了「這一味」就不是西堤?吃過王品集團西堤牛排的人都知道,「鮮蝦蘆筍沙拉」這道超經典的開胃菜,尤其是搭配的咖哩優格醬,讓網友們紛紛大推:「愛到舔盤子」,也因此享有「神醬」的封號,近日王品就悄悄在超市開賣這款醬料,還有一系列冷凍食品,在家也能享受到餐廳級美味了!

看更多>話題零食新品盤點!最潮鮪魚肉乾有8種口味、腰果太妃罐罐爽脆必吃

神奇美味的醬料能讓普通料理瞬間升級,王品集團推出網友瘋狂敲碗的神醬系列,包括西堤凱薩沙拉醬、咖哩優格風味醬等多樣商品,因應民眾在家自煮需求增加,除了先前推出的原燒鮮甜水果燒肉醬、濃口味噌燒肉醬於各大賣場熱銷,最新更有「鮮蝦蘆筍沙拉」所搭配的「咖哩優格風味醬」在全聯、家樂福等通路上架,掀起一波話題。

咖哩優格風味醬一瓶售價85元,可用來搭配川燙海鮮類、水果、拌生菜沙拉、吐司麵包抹醬等等。(圖/王品集團提供)

稠黃色的醬汁裡,吃得到濃郁的咖哩香和優格的微酸感,兩者微妙的組合有點辛香又帶點甜,非常清爽開胃,適合做為沙拉醬料,搭配海鮮、水果、炸物或是當作麵包抹醬都很美味,讓消費者居家也能做出想念的西堤美味。

另外看好宅家用餐新趨勢,王品集團金牌主廚聯手研發出「肋眼牛排佐黑松露奶油醬」嚴選美國CHOICE肋眼牛排,取自牛的第6~12根肋骨,細嫩多汁且富含油脂香氣,醬料選用法國頂級黑松露與奶油特調,只要快速調理就可輕鬆上桌。

王品特別將熱賣料理搭配特製醬料,製成方便即食的冷凍食品。(圖/王品集團提供)

王品嚴選肋眼牛排佐松露,細嫩多汁且富含油脂香氣。(圖/王品集團提供)

「雪花牛佐韓式燒肉醬」精選美國CHOICE特選牛雪花,搭配主廚特調韓式燒肉醬,香鹹甘甜,百搭對味,另外「和牛霜降鮮燙洋蔥湯」嚴選澳洲頂級和牛,油花分布勻稱,搭配牛骨高湯與十餘種辛香料,熬煮成主廚特調日式洋蔥鮮湯,還可利用醬料做出延伸料理,將和牛與洋蔥熱炒完再搭配鮮美日式洋蔥湯鋪在米飯上,只要10分鐘就能DIY做出香噴噴的和牛丼飯。

嚴選美國CHOICE牛雪花搭配韓式燒肉醬,百搭對味。(圖/王品集團提供)

美味的和牛鮮燙洋蔥湯,香純順口,暖心飽胃。(圖/王品集團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