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冠軍麵包」在宜蘭!總統限定款今限量開賣、蝴蝶玫瑰造型超夢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22/05/20 12:26

穀王烘焙坊推出總統限定款「冠軍禮讚」以金色高雅精緻外盒組裝而成,每週五上午9點預購開賣。(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世界麵包冠軍在宜蘭!「穀王烘焙坊」技術總監李忠威,奪下2022年法國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團體組世界冠軍,同時也特別推出總統限定款「冠軍禮讚」禮盒,於今(20日)限量開賣,要讓國人品嚐到揚名國際的冠軍美味!

看更多>日香「蜂蜜芝麻冠軍生吐司」台灣首發!嵜本5月限定開心果禮盒只送不賣

李忠威特製「冠軍禮讚」禮盒獻給總統,也於5/20起開放限量30盒預購,接下來每週五上午9點開賣,一般顧客也能吃到總統同款麵包,冠軍禮盒包含6顆蝴蝶「柑橘布里歐」及3顆「草莓玫瑰布里歐」,粉嫩色澤相當夢幻。

以6入獨創蝴蝶造型「柑橘布里歐」搭配3入經典玫瑰花造型「草莓玫瑰」,售價1280元。(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布里歐使用法國T55、T45麵粉、法國天然奶油、甜菜根製作,其中「柑橘布里歐」以純手工塑形蝴蝶優美造型,選用宜蘭柑橘內餡,呈現在地風味,另一款「草莓玫瑰布里歐」是採用高雅的玫瑰花造型,選用台灣在地草莓入餡,散發酸甜美好滋味,訂購成功的民眾可於指定門市取貨,目前不開放現場販售及宅配服務。

另外門市則是推出3款冠軍麵包,選用法國比賽同等規格食材製成,包含彎月可頌、巧克力可頌及柑橘巧克力可頌,首波開賣限定頭城、礁溪、文化、民權4家門市,每日14:30開始限量供應,麵包控要筆記時間嚐鮮!

冠軍可頌首波開賣限定頭城、礁溪、文化、民權4家門市,每日14:30限量供應。(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巧克力可頌為世界麵包大賽同款產品,外層酥脆,搭配苦甜巧克力。(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穀王烘焙坊 民權門市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興路1號
官網連結:www.thekingbakery.com.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