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人才懂的「炸蛋肉圓」獨家新吃法!滿滿肉餡筍丁加脆皮蛋酥增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Mika出走美食日誌提供
2022/05/20 11:10

位於桃園平鎮的低調小店,開發出「炸蛋肉圓」獨家新吃法,多了一層蛋酥香氣。(圖/Mika出走美食日誌提供)

傳統小吃肉圓你喜歡吃蒸的還是炸的呢?桃園有家隱藏版小吃店,開發出全台獨家新吃法「炸蛋肉圓」,裹著蛋液油炸的肉圓,滿滿肉餡、筍丁,加上脆皮蛋酥的香氣超濃厚,淋上甜醬與辣醬口感更有層次。

看更多>「樂天小熊列車」排排站萌爆!桃園爆紅長條形鬆餅銅板價嚐鮮

街邊低調的小吃店,沒有明顯的店名,只有紅色招牌寫著大大的「炸蛋肉圓」吸引目光,這家可是桃園人私藏的美食,一份45元的炸蛋肉圓,特別裹了蛋液一同下鍋油炸,多了這道手續,有別於一般炸肉圓,多了蛋酥香,外皮吃起來也更有嚼勁,即使淋醬後還是很有咔滋咔滋的酥脆感,成為一大特色。

脆皮蛋酥淋上甜醬與辣醬後風味更加層。(圖/Mika出走美食日誌提供)

炸彈肉圓的內餡多是瘦肉、搭配一些筍丁,讓部落客Mika出走美食日誌大讚:「吃起來不會很油膩,搭配淋醬很搭」。值得注意的是,因最近疫情升溫,暫時不開放內用,不過甜不辣、臭豆腐也是在地人推薦必點的好味道,尤其炒麵更是平價大份量,想要嚐鮮的顧客要特別注意了!

炸蛋肉圓一份45元,目前暫時只開放外帶。(圖/Mika出走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東豐路26號
時間:11:30~19:30(週二休)
電話:03-41937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