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最新「海景咖啡廳」被封小希臘!看海放空不限時、粉紅泰奶必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5/15 10:10

高雄一開幕就造成大轟動的「瑪莎咖啡海灣館」,是一間全新的海景咖啡廳,地點位於高雄柴山上、鄰近山海宮,坐擁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可居高臨下地欣賞無敵海景,加上大大的遮陽傘、半露天純白色設計,讓網友封為「柴山小希臘」,看海放空不限時,彷彿一秒在置身國外!

看更多>墾丁打卡新景點!海景第一排「露營車冰店」吃特色海霧茶霜淇淋消暑

「瑪莎咖啡海灣館」絕佳的賞景視角,能讓旅客愜意地坐著欣賞夕陽與海景,一樓座位區設有遮陽傘,海景第一排美景超療癒,不過這區面對太陽也比較曬一些,網友建議可以在午後接近太陽下山時坐在這區更舒服,而走上二樓包廂座位,平日不需低消,假日則有低消費用約1000~1500元,建議先預約,適合多人聚會、三五好友一起談天看海,夕陽落下後咖啡廳亮燈,也別有一番浪漫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i Fang Wu(@wuuu_1717)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ou20220304)分享的貼文

來這這裡,必點有著夢幻色澤的「粉紅泰奶」,口感是甜甜的草莓牛奶滋味,還有符合海洋風氛圍的「無酒精摩奇多」喝起來相當透心涼,也能當成拍照道具一起入鏡,這裡還能點玉米脆片佐莎莎醬、楓糖可頌等點心搭配著享用,除了開車上山停靠在附近的停車場之外,還能選擇搭乘99公車至山海宮,走路就能快速抵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seCafe taiwan(@masecafetaiwa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ou20220304)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71號
時間:平日 16:00~20:00,15: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