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湖人氣新開店!「LZPT咖啡廳」打造絕美沙漠風格、仙人掌座位區最熱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LZPT、IG網友提供
2022/05/07 14:56

一開幕就在IG爆紅的內湖咖啡廳,以純白、木質調設計,融合仙人掌點綴,獨有的沙漠現代主義風格具有特色。(圖/LZPT提供)

台北內湖近期多了一間純白色質感咖啡廳,成為IG爆紅新開店,「LZPT」首間門市以沙漠現代主義風格設計,大面的落地窗與寬敞的的人行步道搭配陽光灑落,彷彿置身在南加州的Palm Springs,呈現出在國外悠閒自在從容感,在這邊可以享受到美式三明治、炸雞鬆餅,以及消暑的氣泡飲、咖啡等飲品,獨特的仙人掌座位區更是必拍打卡點!

看更多>開箱寒居酒店「Be good」地中海餐廳!一泊二食享炭烤牛排、半自助式早餐

CEO Premium Club 攜手 內湖人氣餐酒館Lazy Point Restaurant & Bar ,在內湖五期開設第一間全新輕食與咖啡結合的品牌「LZPT」,傳達極簡、優雅的生活步調,期望帶動內湖五期餐飲美食指標的開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nnie Kuo(@conniekuokuo)分享的貼文

全新輕食品牌「LZPT」於內湖正式開幕。(圖/LZPT提供)

除了整體裝潢十分療癒愜意,餐點也充滿特色,主打美式家庭式速食餐點,重現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以及帕瑪森起司雞排三明治,經典明星商品「秘製黯然銷魂炸雞堡」創新採用近期較流行的吉拿棒取代鬆餅,將炸雞夾於其中,再淋上特製的蜂蜜啤酒醬,製作出秘製黯然銷魂炸雞堡,融合交疊出的甜鹹滋味,每咬下一口都感到幸福罪惡。

LZPT提供街頭費城牛肉起司堡、鄉村帕瑪森起司雞排堡與經典瑪茲瑞拉起司肉丸。(圖/LZPT提供)

另外還有人氣小食商品「酥炸通心粉」、「招牌松露薯條」,可搭配「小黃瓜氣泡飲」或是「洛神菊花氣泡飲」相當清爽解膩,除了食物講究以外, 包裝設計也充滿細節,六邊形的紙盒設計在打開餐點的時刻,如同拆封最新iPhone時雀躍欣喜的儀式感。紙盒上的顏色設計也會隨著季節而改變,而首波採用Tiffany藍搭配著珊瑚粉,象徵著四季之初春暖花開的色澤,在品味餐點的滋味同時更能感受美食帶來的生氣與盎然。

多種繽紛的水果氣泡飲,炎熱夏日正好能消暑解渴。(圖/LZPT提供)

開幕首波春季包裝盒採用Tiffany藍搭配著珊瑚粉,也能成為拍照加分的背景。(圖/LZPT提供)

經典美式手做司康、軟餅乾搭配拿鐵,享受質感下午茶。(圖/LZPT提供)

DATA
LZPT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501號1樓
時間:週二至週日 8:30~18:3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