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箱寒居酒店「Be good」地中海餐廳!一泊二食享炭烤牛排、半自助式早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05/06 10:39

座落在台北中山區的「寒居酒店」於5/5正式開幕,緊鄰捷運松江南京站,為交通十分便利的商務新飯店,除了愛馬仕團隊設計的房型空間獲得關注之外,館內邀請米其林星廚林明健設計菜單的「BeGood」餐廳也正式迎客,玩咖頻道帶饕客們開箱直擊這間地中海質感餐廳,享受超愜意的度假用餐氛圍!

看更多>3288元起入住台北最新精品飯店!「寒居酒店」即日起開放預訂

寒居酒店唯一餐廳「BeGood」位於二樓,由主廚林明建擔任顧問,打造一處結合餐廳、咖啡館與烘焙坊的舒適空間,整體空間開闊,提供餐廳70席及Café 26席座位,坐擁絕佳採光與蓊綠街景,柔和輕快色彩與綠化植栽享受美食更放鬆,除了供應房客早餐外,全日提供地中海飲食風格融合各國創意料理、麵包點心、輕食三明治、冷壓果汁與活力果昔,內用外帶皆宜。

為讓旅客感受到海灘度假勝地風格,特將戶外的自然紋理和溫暖棕櫚樹植物和綠化融入裝潢設計。(圖/記者郭宣暄攝)

餐廳提供可容納14人的私人包廂,可用於舉辦慶祝或餐飲會議等各種用途。(圖/記者郭宣暄攝)

現在寒居酒店提供「寒居星饗」一泊二食米其林住房專案,每晚8,888元起,房客可自由選擇於午餐或晚餐時間享用雙人套餐,以及隔天的早餐。非入住的民眾也能來品嚐餐廳早餐,每位580元+10%。

午晚餐的餐前麵包選用台灣在地新鮮食材、搭配蒔蘿酸奶完美結合魚油與香氣的「虱目魚吐司」,前菜則提供新鮮「紅甘生魚片」清爽開胃,主食「味噌烤鮭魚、肯瓊義大利麵」,創意混搭日西經典風味醬,鮭魚肉質鮮嫩搭配酸甜醬汁提味,令人印象深刻,主菜包含「炭烤菲力、奶油玉米糕」及「爐烤雞腿、檸檬洋芋」兩款供選擇,最後以沁涼鮮爽的「百香果香蕉冰沙」結束這場玩味饗宴。

蒔蘿酸奶結合魚油與香氣的虱目魚吐司,以及24個月風乾熟成火腿配上酸種麵包。(圖/記者郭宣暄攝)

清爽開胃的紅甘生魚片搭配日式高湯。(圖/記者郭宣暄攝)

炭烤菲力、奶油玉米糕,炭烤味相當濃郁。(圖/記者郭宣暄攝)

味噌烤鮭魚、肯瓊義大利麵,鮭魚肉質十分鮮嫩。(圖/記者郭宣暄攝)

甜點為沁涼鮮爽的百香果香蕉冰沙,上頭以綠茶蛋白餅點綴。(圖/記者郭宣暄攝)

Wine Pairing 3杯加價880元、5杯加價13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翌日早晨可於BeGood餐廳享用半自助式早餐,主菜提供「早餐」義大利麵、炸雞雞蛋仔以及油封鴨腿班尼迪克蛋三選一,港式、西式美食一次嚐,餐檯亦有多款起司及冷肉、麵包、中式粥品、季節沙拉、水果以及飲品,在忙碌的城市自在享受無負擔的天然美食,安心又健康。

油封鴨腿班尼迪克蛋採用宜蘭櫻桃鴨搭配荷蘭醬汁,散發煙燻味。(圖/記者郭宣暄攝)

炸雞雞蛋仔的炸雞特別選用啤酒麵糊油炸,外皮更加酥脆。(圖/記者郭宣暄攝)

半自助式的早餐餐檯有提供沙拉、麵包、白粥、飲品等選擇。(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寒居酒店 BeGoo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16號2樓
時間:早餐7:00~10:00、午餐11:30~14: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