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美「植物系生吐司」第一家開在台北!三色串串、濃湯吐司吃法多元化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5/04 12:24

台灣生吐司熱潮還沒退燒!除了有日本各大名店登台,台北東區近期還有家4月新開幕的咖啡廳「Blivin植物系烘焙」,主打是第一家「植物系生吐司」專賣店,販售全素無蛋奶生吐司,還有特色餐點「串串吐司」能一次品嚐三種口味,無論視覺口感都療癒,加上戶外採光極佳的植栽、天井妝點,被譽為是「最美生吐司店」。

看更多>Mister Donut「愛心甜甜圈」買6送3!母親節限定草莓、蘋果可可醬超甜蜜

位於台北大安區的「Blivin植物系烘焙」一開幕就成為打卡熱點,橡木色的日韓系裝潢相當質感好拍,尤其是戶外區的植栽造景,在天氣晴朗時,自然光透過鏤空天井撒落進來,營造唯美的用餐氣氛,另外還有熱門的榻榻米和室區、獨特的拱門設計能拍出IG美照,打造享受早午餐、下午茶的好去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bbyaaaa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th’s daily life(@beth_daily_)分享的貼文

餐點部分也有別於其他的生吐司店,提供特色風味的吐司套餐,招牌「串串吐司」將吐司分成三等份,造型宛如串燒般可愛,口味有鹹甜之分,像是韓式帶點辣、XOXO醬菇菇吃起來鹹香口胃,酸甜帶有果肉的草莓芭菲也廣受歡迎,套餐還附有希臘椰奶優格增添口感,另外整塊生吐司也可以搭配三種果醬享用,包含草莓玫瑰露、覆盆子扶桑花、檸檬香草等口味,融合水果與花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ra Luan(@sara_luan)分享的貼文

想來點鹹食、有飽足感的組合,推薦可以嚐嚐「濃湯吐司」,每日主打的是燕麥奶花椰菜濃湯加上熱烤土司與手工植物奶油,每日限定不同風味的濃湯輪番登場,包括番茄九層塔、香料紅扁豆、胡椒蘑菇等,蔬食料理也能有多重吃法。

DATA
Blivin植物系烘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5號
時間:10:30~18:00
電話:02-2771-317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