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鹽寮「海景第一排」爽嗑龍蝦堡!現撈現做海味美食IG爆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5/03 15:40

花蓮台11線鹽寮村是品嚐龍蝦的著名景點,現在來到這裡不只能造訪台菜海鮮餐廳,還有一間新開幕的海景小屋「龍蝦堡製造所」,現撈現做龍蝦製成豐盛的龍蝦堡,還能享有海景第一排療癒美景,吸引大票網友朝聖打卡!

看更多>台20線「南橫公路」開通必遊景點!高山步道賞雲海、台東部落避暑嚐特產

「龍蝦堡製造所」就位在花蓮壽豐鄉鹽寮村,是一間龍蝦美食專賣店,現撈龍蝦秤重後報價給顧客,其中招牌龍蝦堡包進整隻龍蝦相當飽滿,肉質紮實彈牙,醬汁濃郁,搭配油炸過的麵包體,口感Q彈充滿鹹甜香氣另外菜單還提供龍蝦濃湯、龍蝦焗烤麵,以及特別的奶油白菜法式炸球,吃起來外酥內軟很唰嘴,活跳跳的龍蝦做成各種吃法,入口皆是滿滿鮮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nielin1001)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東遊記x花蓮旅宿(@east_vacation)分享的貼文

店家在二樓還特別規劃觀海席,無敵窗景正面著蔚藍大海,方便旅客享受海景下午茶,整間店的裝潢風格也很Chill,還有闆娘親自創作的畫作點綴,未來經過花蓮鹽寮可安排吹吹海風吃龍蝦的愜意行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____chiii)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張夢(@______yume6)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花蓮市壽豐鄉鹽寮村福德46號
時間:11:00~19: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