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明山爆紅「溫室咖啡廳」藏有日式庭園!不定期營業、想吃要碰運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4/17 11:30

陽明山全新「Merci 裏山」結合溫室咖啡廳與日式茶屋庭園,擺放各式老物、植栽妝點,甫開放試營運就造成一股轟動,目前只在指定日期或是週末開放,想要享受山景風光,配上愜意的下午茶,還得要碰碰運氣!

提醒大小朋友: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心。

看更多>台北最時髦「英式早午餐」掀熱潮!士林新開幕 INTRO 戶外花園用餐超愜意

「Merci 裏山」位於陽明山平菁街上,也就是知名度相當高的「最美櫻花巷」附近,佔地廣達的園區,有分成戶外與室內區,室內是一座大型溫室,各個角落擺滿日本空運回台的古董老物,各式招財貓、天狗、日文招牌也相當吸引目光,室外區還藏著另一座多肉植物溫室,豐富多樣的植物除了用眼睛欣賞,還能購買帶回家照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ranatsc0728)分享的貼文

不僅如此,園區目前尚在建造中的日式庭院,工作人員細心地維護松園景觀區,展現優雅的面貌,讓人有一秒飛日本的錯覺。戶外用餐區則是小桌子配上椅子的簡單擺設,背後是晴朗的藍天白雲與陽明山獨有的風光,顧客也能與店員溝通協調,選擇喜歡的位子度過悠閒慵懶的時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arplanting(@charplanting)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nweihsin)分享的貼文

試營運期間販售簡單輕食、鹹派,還有西西里、拿鐵美式等咖啡飲品,百元上下的甜點也讓網友大推「價格很親民」,像是90元就能嚐到綿密焦糖奶油滋味的布丁,還有酸甜紮實的檸檬磅蛋糕等等,特別以美麗的餐盤盛裝,更能享受到午茶的儀式感。因目前人手不足,暫時只在週末假日開店,或是在官方FB、IG公告指定的營業時間,建議大家出門前要先查詢避免撲空,搭公車可在公車站牌「我家花園」下車步行前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方圓大師(@funfunmaster)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12號的對面景觀園區內
時間:11:00~18:00(依店家公告為準)

FB:Merci 裏山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